對於這母女兩人的家事,葉謙身為外人始終不好插手。所以,雖然知曉了這個事實,可葉謙他並沒有當場說破。

    而是開口說道:“你們母女,確定不需要我的幫助嗎?”

    “多謝前輩,我們真的不需要。”劉氏開口說道。

    “也罷!”葉謙歎息了一聲,俗話說,要救一個不想死的人容易,但要想救一個想死之人,卻並非易事。目前這母女的狀況,大概就是如此,要不是洪小花有身孕在身,還在和劉氏僵持,隻怕兩人早已經不在人世了。

    說完,葉謙不得已轉身離開了這個小院。本來,葉謙是想順手幫助一下這對可憐的母女,甚至可以借此給陸家一些壓力,讓陸家出麵,照顧這對母女。有了陸家的幫助,這對母女今後的日子,自然不會難過。

    但是,現在看來,一切都是葉謙她自己的一廂情願了。

    葉謙離開洪小花母女兩人的住處之後,就直接回到了客棧。他不想從這對母女身上做什麽文章了,倒是洪小花懷孕一事,他本能的希望可以將這件事通知陸家。

    那陸海峰盡管是個人渣,死有餘辜,但洪小花想的沒錯,孩子是無辜的。陸家隻要有點人性,都應該知曉,如何善待這個名不正言不順的私生子,說不定還能夠改變這對母女今後的生活。

    至於劉氏母女會不會接受陸家,葉謙也沒辦法去管理。不過,他有一點可以堅信,陸家看在孩子的麵子上,是絕對不會為難這對母女的。

    於是,葉謙回到客棧之後,便寫了一封書信,用惡魔聯盟的手段,傳遞回了惡魔之都,交給了傅小芙的手中,相信以傅小芙的心性,知曉這件事之後,一定不會坐視不管的。

    “我能夠做的也就隻有這麽多了。”葉謙在送出書信之後,便不再多想劉氏母女之間的事情。

    “看來,還是隻能找木子清和木子嬌這對姐妹幫忙了。”葉謙無奈的歎息了一聲,如果可以的話,葉謙還真不願意去招惹這對姐妹。

    木子清和木子嬌這對姐妹,雖然和他有約定在前,但經過短暫的接觸,他發現這對姐妹沒有一個省油的燈,絕對不是善於之輩。讓她們出麵幫葉謙搞定風九,她們就算不一口回絕,開出的條件也一定足夠他吃一壺了。

    “好在木子嬌這丫頭對我有意,希望她不要像她姐姐那樣油鹽不進吧!”葉謙現在也隻能寄希望在木子嬌身上了。

    是夜,葉謙獨自一人又來到了小酒館。雖然來過這小酒館一次,可認識葉謙的人並不多,所以,當他這次跨入小酒館的時候,又一次的迎來了不少審視或者挑釁的目光。

    對此,葉謙自然是一一回敬了過去。隻有那些見過葉謙出手的人,下意識的躲閃了自己的目光,不和葉謙的眼神對視,畢竟他們可是親眼見過葉謙的手段,至今還心有餘悸。

    葉謙徑直來到了小酒館的吧台,見到了刀疤男。刀疤男主動向葉謙打招呼道:“葉先生,歡迎光臨!”

    “來杯鐵釀春!”葉謙點頭,開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