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放下木子嬌的書信,這才拿起了木子清送來的有關被陸海峰當初調戲女子的資料,細細看了起來。

    當葉謙看完整個資料,這才發現,這位名叫洪小花的女孩,當真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女子。

    洪小花的父親隻是窺道境一重的修仙者,母親都沒有突破到窺道境,她本身也隻是禦氣境的水準。

    這樣的修仙者家庭,在整個興城格外的普通。沒有修為強大的親戚,也沒有勢力龐大家族的瓜葛,在這興城可以說是最底層的居民。

    “難怪羅厚義沒辦法將這洪小花和陸海峰之死產生任何的聯係,這樣毫無背景的一家人,就算是羅厚義想要拿他們來交差,也根本不夠資格。”葉謙苦笑一聲。

    “那陸海峰在興城調戲了洪小花,進過小酒館之後,就被人殺死。這人到底是為了什麽要殺陸海峰?”葉謙心中依舊充滿了疑惑,不知道背後真凶的目的和身份。

    “看來,還是要從風九身上下手才行。”葉謙想要從其他地方找出這個案件的突破口,現在看來是基本沒有可能了。

    “風九!”葉謙嘴裏喃喃的說著,在思考著,如何讓這個風九自己找上門來,並且主動說出陸海峰一案的關鍵?

    葉謙坐在窗前,一邊喝著酒水和小食,一邊看著窗外,心裏一直都在謀劃著。

    轉眼,已經到了中午時分,葉謙突然站起身,露出了幾分笑容,心中已經有了主意。

    這洪小花是個可憐人,被陸海峰當街調戲,失去了貞潔不說,父親更是因此喪命。要不是上天有眼,陸海峰已經被人給殺死,這件事既然被他遇到了,他都不會袖手旁觀。

    所以,葉謙想著,能不能順手幫幫這個可憐的丫頭,讓這個丫頭今後能夠有個安生的日子。

    葉謙走出客棧,一路走來,在興城城郊找到了洪小花母女兩人的住處。這裏居住的都是興城的普通居民。

    “出去,你們給我滾出去!”葉謙還沒有進院子,就已經聽到了院子裏痛斥的聲音,聲音裏充滿了悲涼,充滿了無奈,更多的是無盡的憤怒。

    “劉氏,整個興城上下,誰不知道你家女兒被陸海峰給侮辱了?現如今,我張某人不嫌棄你家女兒是殘花敗柳之身,願意收入偏房,你居然還敢反對?我看你們母女兩人是不想在這興城好好活下去了。”一個身寬體胖的中年男人怒聲嗬斥著,威脅之意眾所皆知。

    “胡胖子,就算我家男人不在了,我們母女也不是你能夠欺負和羞辱的。這裏可是興城,是羅城主管轄的城池。你要是敢亂來,我倒要看看,城衛軍會不會給你臉麵。”洪小花的母親劉氏雖然麵色憔悴,此刻卻一臉的倔強。

    “是嗎?”中年男人冷笑不已,如果他沒有準備,豈會來這裏?

    “劉氏,我還不怕告訴你,今天我就讓見識下我胡某人的本事。看看城衛軍是要為你們母子伸冤,還是幫我胡某人。”胡胖子嘴裏冷哼著,顯然也是動了怒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