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果真的狠起心來,是什麽事情都做得出來的。尤其像木子清這樣受過感情創傷的女人,更是心如寒冰。葉謙自然不能再刺激下去,明智的選擇妥協。

    “好,我答應姐姐就是了。沒有姐姐的許可,我不會去招惹子嬌。”葉謙答應了木子清的要求。

    木子清微微皺眉,似乎對葉謙還有幾分不放心,補充道:“就算是子嬌主動招惹你也不行!”

    “好!”葉謙無奈的點頭,說道:“就算是子嬌送上門……那個,總之,沒有姐姐的許可,就算子嬌要見我,我也會拒絕,更不會發生關係,這樣姐姐總應該放心了吧!”

    至此,木子清才舒展了眉頭,露出了幾分滿意的表情,微微點頭,同時說道:“葉謙,你能夠答應我不招惹子嬌,我也不會讓你吃虧。陸海峰的事情,我會盡力幫忙。至於風九那邊,我還真是無能為力,隻能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葉謙微微一笑,有木子清這個承諾,已經足夠了。開口說道:“姐姐,那我們一言為定,到時候我肯定會再來麻煩姐姐的。”

    “放心,我木子清可不是你們惡魔之都的紈絝子弟,我說話算話。你要沒有別的事情,現在就離開吧!”木子清說話間,就要給葉謙下逐客令了。

    葉謙並沒有離開,而是話鋒一轉,說道:“姐姐,之前我聽你說,那陸海峰居然在興城光天之下,調戲女子?那女子可有什麽來曆?”

    “哼!”木子清冷哼一聲,帶著幾分嗔怒道:“我就說你們惡魔之都來的大家族弟子,沒有一個好東西,仗著背後家族勢大,便無視城規,胡作非為,活該他死於非命!”

    “咳咳……”

    葉謙幹咳兩聲,喃喃說道:“姐姐,你好像說偏了。”

    木子清沒好氣的瞪了一眼葉謙,這才說道:“那女子要真有什麽背景,也就不會被人公然調戲了。我知道你的意思,你不過就是想要知道,陸海峰之死,是否和那女子有關係。我現在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兩者絕對沒有關係,這一點興城的城主羅厚義早就調查過了。”

    葉謙笑了笑,並不反對木子清這話。羅厚義肯定查過那女子的來曆,畢竟兩人的過節太過於明顯了。

    但是,現在風九這個關鍵人物,性格怪異,卻掌握了這案件的關鍵證據,葉謙想要從風九嘴裏得知證據線索,顯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葉謙要做的是,如何將自己和風九產生聯係,讓風九覺得,這個消息應該告訴葉謙。

    隻有讓風九主動願意開口,葉謙才有機會得到背後的證據線索。否則,哪怕葉謙以死相逼,也難以打開風九的嘴。

    風九不是什麽好人,但也不算無惡不作的歹徒。隻是,風九和地下傭兵之間那深沉如海的間隙和仇恨,讓風九為了對付地下傭兵而無所不用其極。

    在葉謙看來,讓自己和風九產生聯係,唯一的捷徑,便是有共同的目的。而這個目的,自然是要對付地下傭兵。為了讓這一切,顯得順其自然,取得風九的信任,葉謙當然需要好好謀劃,尋找一切可尋之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