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這風九是不可能幫我的。如果讓他知道我在查陸海峰的事情,不但不會幫我,反而會從中阻礙我。”木子清無奈的看向葉謙。

    葉謙微微皺眉,對於這對叔侄女之間的恩怨也算是弄清楚了。風九本是要擔任興城地下傭兵分舵舵主的人,最後卻不料上麵直接選了他的侄女,一個修為和經驗都不如他的女人。

    風九心高氣傲,自然是不能夠接受,故而公然違背了上麵的意思,居然要瓦解整個興城地下傭兵分舵。隻是,葉謙不明白的是,這風九再厲害,也不過是窺道境四重巔峰的修仙者,這地下傭兵勢力強大,絕不可能對付不了這麽一個人。

    “姐姐,我很好奇的是。這風九公然違背了上麵的命令,為何他能夠活到今日,還能夠繼續與你們做對?”葉謙開口詢問道。

    “風九無情,我不能無義。不說他和父親是師兄弟的關係,父親在的時候一心輔佐父親。小時候,他還曾經救過我的性命,要不是他,我早已經是一具枯骨。所以,我欠他一條命。”木子清解釋道。

    “是你替他求的情!”葉謙詫異的看著木子清,心中對木子清不由高看了幾分,如此重情重義,知恩圖報的人,在如此世界可不是那麽常見的。

    “沒錯!”木子清說道:“這也算是我償還了他昔日對我的救命之恩。”

    “姐姐,真沒有想到,你會如此重情重義。最讓我想不到的是,姐姐居然有本事說服上麵,保住一個叛徒!”葉謙一臉敬佩的看著木子清。

    木子清抬頭看著葉謙,淡然道:“看來你小時候真的吃了不少苦頭,居然有如此心思。”

    “姐姐過獎了!”葉謙嗬嗬笑道:“那麽後來風九和你們分舵做對,也是你一直瞞著,沒有上報,所以風九才會活到如今?”

    “那又如何?風九如此執迷不悟,十年前被人襲殺,傷了根基,居然都還不知道收斂心性。這十年來,還是跟我分舵做對,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夠保他多久。”木子清無奈的搖頭。隻是,這個時候的木子清,對於昔日的叔父,早已經徹底失望,再也沒有了感情。

    葉謙笑道:“姐姐不知道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風九本性如此,哪怕姐姐忍讓再多,他也不會心存感激,隻會得寸進尺。十年前他傷了根基,恐怕他也都算在了姐姐的頭上,所以不但不會收斂,反而因為突破無望,會變得更加的瘋狂。”

    “我能保他一次,卻保不了第二次。就算有一天,上麵真的忍無可忍,對他出手,我也無愧於心,將來就算死了,也有臉麵去見父親。”木子清一臉問心無愧的說道。

    葉謙點頭,能夠有木子清這份情義的人,世上其實已然不多見了。這樣的事情,如果放在了葉謙的身上,葉謙自己也不敢說一定能夠比木子清做的更好。

    “姐姐,既然如此,這件事我也知道,你是不適合出麵了。”葉謙歎息了一聲。風九和木子清如此關係,木子清去了,隻會適得其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