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別當然是有的,隻是直接和間接的關係而已。但無論是直接,還是間接,葉謙都不能在興城暴露自己查案的事情。正是因為如此,木子清才又一次覺得自己被葉謙給騙了。

    “葉謙,看來我還是小瞧了你這個紈絝弟子。”木子清帶著幾分惱怒的表情。

    葉謙隻能尷尬一笑,說道:“姐姐不用生氣,我承認我之前有衝撞了姐姐的地方,但我今天來這裏是真心實意的道歉,我保證,以後肯定不會衝撞姐姐。”

    木子清氣極而笑,盯著葉謙一字一句說道:“是嗎?既然你真心實意的來道歉,那麽你的誠意呢?”

    “我從進小院之後,就一直帶著滿腔的誠意,隻是姐姐正在氣頭上,完全感受不到我的誠意而已。”葉謙為自己辯解道。

    “好!”木子清點頭,幹脆利落的說道:“葉謙,如果你真的誠心道歉,我也不是不給你機會。這樣,隻要你放棄子嬌,我不但原諒你之前對我的衝撞,我還得感謝你。”

    “姐姐,你這話就有些強人所難了。自古以來,男女情愛,豈能說斷就斷?姐姐還是換個要求,隻要我能做到,我一定不會拒絕!”葉謙滿是誠意的開口。

    “夠了!”木子清已經不想再和葉謙爭執了,一臉認命的說道:“我說不過你,你不就是希望我幫你調查陸海峰被殺一案嗎?行,這件事我可以答應你。但事成之後,你必須離開興城,不準再與子嬌有任何的聯係。不然,你這任務也別想完成了。”

    “好,一切都聽姐姐的。”葉謙滿口答應了下來,這就是他想要的結果。

    “小人!”木子清氣憤的罵了一句,顯然她清楚,葉謙不過是借木子嬌的事情,來脅迫她妥協,無條件的幫助葉謙查案而已。

    葉謙對於木子清的謾罵充耳不聞,而是笑道:“姐姐,既然咱們已經有了約定,不知道姐姐打算如何為我調查陸海峰一事?”

    “這件事,不用你操心,我自會安排。”木子清沒好氣的說道。

    “姐姐,你辦事我肯定放心。不過,我這裏倒是有一個極有價值的線索,是從小酒館那邊花了重金得來的。想必對姐姐查案很有幫助。”葉謙轉而開口說道。

    “哦!”木子清臉色一變,第一次正眼看向了葉謙,說道:“小酒館的情報,基本上都不會出錯。既然你手持如此重要線索,為何還非要找我們幫忙?”

    “姐姐這是妄自菲薄了,我一個外來者,如何能夠跟姐姐相比?在這興城,論查探事情的本事,我可遠不如姐姐。正如姐姐可以在短短一個時辰之內,就找到我的落腳處,可見本事了。”葉謙笑嗬嗬誇讚道。

    聞言,木子清臉色這才有所緩和,不再如之前和葉謙相見之時的陰冷。開口說道:“好了,不要拍馬屁了,把情報告訴我吧!”

    葉謙收起了笑臉,開口說道:“小酒館告訴我,隻要我能夠找到風九,便可以找破案的關鍵。”

    “風九!”木子清臉色一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