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軍和,你要是識相的話,將幕後之人說出來。你還可以死的安生一點。不然,我牛家的各種手段,一定會讓你後悔來到這個世上的。”牛家家主自然也不是善於之輩,在知曉自己牛家居然被人算計,給人背鍋的時候,憤怒遠比牛奉雲要殺葉謙濃鬱的多了。

    “別費那麽多心思了,你們要殺就殺,總之別想從我這裏得到半點消息。”宋軍和一臉寧死不屈的說著。

    “好啊,果然是個硬骨頭。”牛家家主冷哼了一聲,隨即看向傅正青,說道:“傅老弟,這人是你自己親自來審問,還是交給我牛家來審問?背後之人,居然敢離間你我兩兄弟的情感,這用心之惡毒,已然是我牛家不共戴天的仇人。”

    傅正青聽著牛家家主這話,不由微微點頭,心中頗為滿意,這正是他要見到的結果。幕後之人,不是想要讓牛家背鍋嗎?不是想要他和牛家來個不死不休嗎?他當然不會讓幕後之人如意,反而要和牛家聯合起來,一同找出幕後之人。

    “牛兄,我將這人送來,可不光是要追究牛六公子欲殺我家義子的事情。我也想要看看牛兄是如何一個態度。既然牛兄也要查出背後之人,你我也算是有了共同的目標。所以,這宋軍和,便算做是你我兩人聯手的一個大禮了。”傅正青開口說道。

    傅正青很清楚,幕後之人,絕對不是泛泛之輩,很可能實力修為與他相當。如此敵人,傅正青自己一人,也沒有把握可以將其除掉。所以,既然有了這麽一個大好的機會,他當然希望和牛家聯手,如此才有更大的把握查出,並且除掉幕後之人。

    “傅老弟,多謝了!”牛家家主說道:“這件事我一定給你一個交代,而且審問這宋軍和的時候,我希望傅老弟你也在場。至於奉雲欲殺傅老弟義子葉謙的事情,我也一定給你一個交代。”

    “多謝!”傅正青滿意的點頭,顯然對於牛家家主的安排,沒有任何的意見。

    傅正青去了牛家的事情,葉謙和傅小芙根本不知道,在兩人交完任務之後,便離開了惡魔聯盟總部。

    “葉大哥,你不回家嗎?”傅小芙見葉謙離開惡魔聯盟總部之後,朝著另外一條街走去,當即有些不解的說道。

    “傻丫頭,你難道忘記了,我們這次最大的收獲是什麽了?”葉謙含笑說道。

    “哦!”傅小芙這才恍然大悟,笑道:“我差點給忘記了,葉大哥,你這是要去白術商會購買梵羅丹其它的材料吧!”

    “嗯!”葉謙點頭,說道:“你要不要隨我一起?”

    “當然!”傅小芙不加思索道:“你可是答應過我的,這裏麵還有我的一份丹藥,我當然要去了。”

    兩人來到白術商會,傅家小姐自然是貴客了,居然有專人親自迎接,並且為其辦理一切的購買或者出售的業務。這樣一來,兩人買起東西來,自然是事半功倍了,短短不過十幾分鍾,葉謙和傅小芙便走出了白術商會,梵羅丹需要的材料隨後就會親自送到傅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