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大哥,我明白。”傅小芙點頭,經過這一路的曆練,她不但戰鬥經驗多了,實力有所提升,對於環境的判斷自然也是有自己的看法了。

    葉謙點頭,隨即率先朝著雪峰下山的方向衝了過去。傅小芙自然是緊隨其後,畢竟傅小芙到現在還沒有發現雪狼的蹤跡,隻能跟著葉謙。

    片刻之後,傅小芙果然發現了一頭雪狼的蹤跡。

    那是一頭緩慢前行,容身於雪地肉眼難查的雪白色的大雪狼。

    當葉謙和傅小芙出現在雪狼的視野之中,雙方已經無限靠近之後,戰鬥也是一觸即發。

    “嗷嗚……”

    一聲長嘯,在整個雪峰上飄揚,狼嚎之音,頓時讓諸多雪狼開始快速的行動起來,再也不掩藏蹤跡,快速的包抄過來。

    “空幻斬!”

    葉謙一馬當先,率先施展了劍招。這一招,葉謙不求能重創雪狼,隻要為傅小芙創造一擊的機會,那麽就足夠了。雪狼畢竟隻是窺道境四重中期的妖獸,一旦被傅小芙正麵擊中,自然是會被重創,甚至如果擊中弱點,當場擊殺都有可能。

    青風劍嗡的一聲,突兀的消失,又突兀的出現在那雪狼的上方。不等雪狼有反擊,雪狼就陷入了精神力的衝擊之中,原本衝鋒的身子戛然而止。

    “撕拉!”

    青風劍的鋒利和急速,讓葉謙輕易的在這雪狼的腰部,劃拉開一道口子,鮮血飛濺,染紅了雪狼白色的皮毛。

    葉謙見狀,微微皺眉,如果依靠他自己,哪怕手持青風劍這樣的中品神器,想要擊殺一頭雪狼,至少也要連續施展四次空幻斬才行。而這個過程,他一定會遭到雪狼的反擊,他還需要施展空間閃爍來躲避攻擊。

    如此密度的空幻斬和空間閃爍的聯合殺敵,斬殺一頭雪狼,隻怕要消耗葉謙大半的法源之力。消耗如此巨大,對於隻有窺道境三重修為的他來說,在這雪峰之上,無疑十分的危險。況且,雪狼不會單獨行動,所以正常情況下,葉謙根本沒有可能能夠斬殺一頭雪狼的。

    “噗嗤!”

    就在此刻,隻見一道劍光閃爍,傅小芙精準的將自己全力一劍,落在了雪狼被葉謙劃開的傷口上,瞬間猶如切割豆腐一般,直接從中攔腰一分為二。

    “厲害!”葉謙不由咋舌,豎起大拇指讚賞道。

    傅小芙微微一笑,說道:“隻是一頭窺道境中期的雪狼,沒什麽好驕傲的。咱們還是趕緊收集雪狼之心,離開這裏吧!”

    “我來吧!”葉謙笑道:“這樣的髒活,可不適合你這樣的大小姐做。”

    說話間,葉謙來到雪狼屍體旁,開始將雪狼的心髒給割取下來。

    傅小芙默默的看著葉謙,臉上露出幾分莫名的笑容。

    做完這一切,兩人自然不敢再有絲毫的停留,因為不遠處的狼嚎已經越來越近了。一旦被群狼給圍住,雖然葉謙和傅小芙都有本事逃走,但必然也是不小的麻煩,尤其怕引來更加可怕的雪豹妖獸。

    顯然,他們的運氣不錯,不但順利的甩掉了雪狼下了雪峰,他們最怕遇到的雪豹妖獸更是沒有出現。隻是,他們一路上,根本不知道,之所以雪峰之行如此順利,那是因為背後有傅正青這個窺道境六重巔峰的強者默默的跟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