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地下傭兵走的十分幹脆,速度之快,葉謙除非施展空間閃爍,否則根本追不上。但是,葉謙的空間閃爍不但消耗巨大,最重要的是傭兵早已經知曉,如果他逞強追過去,肯定討不到處的。

    傅小芙也想追,可一想到葉謙追不上兩個傭兵,就算她一個人追上去,不但無濟於事,說不定反而會被兩個傭兵聯手反殺。所以,傅小芙看著逃走的傭兵,雖然有些不甘心,卻也沒有追上去。

    而在一旁觀戰的傅正青,雖然沒人察覺到他的存在,可傅正青卻將整個戰鬥的過程看的真真切切,不由心中暗道:“小葉還真是了不起,看來我以前還是小瞧了他。兩大詭異的絕技,讓窺道境四重巔峰的傭兵都無法招架,看來他當初得到的傳承非同小可。”

    “兩條漏網之魚,就讓我來給你們解決了吧!”傅正青心中暗自說著,整個人便悄無聲息的朝著兩個地下傭兵逃去的方向追了上去。

    傅正青可是個極為護短之人,這些傭兵敢對葉謙和傅小芙下手,在他的內心,早已經就暗自判了死刑了。

    “葉大哥,我們居然真的贏了!”傅小芙在兩個傭兵徹底消失之後,這才露出了幾分不敢置信的狂喜。要知道,他們可是二對四的情況下,斬殺兩位窺道境四重巔峰的地下傭兵,另外兩位則是轉身就逃。

    “僥幸!”葉謙也是一陣後怕,雙方交戰的時間不長,但每一次出手,都十分的關鍵,要不是他身經百戰,有著豐富的對敵經驗,這一戰說不定就不是這樣的結果了。

    “葉大哥,你總是這樣謙虛,贏了就是贏了,哪來的僥幸之說?”傅小芙不以為然的說道:“葉大哥,咱們兩人聯手,看來也隻有窺道境五重的修仙者,才能夠真正威脅到我們了。”

    “不,如果對方今天多來一人,咱們可能就都要交代在這雪地之中了。”葉謙搖頭,畢竟他的實力還是太弱了,如果他也是窺道境四重的修仙者,那麽縱使沒有傅小芙的協助,他也能夠輕易的滅殺之前的四位地下傭兵。空幻斬和空間閃爍的結合施展,那絕對是無往不利的配合,同級之中,難尋敵手。

    聽到葉謙這話,傅小芙不由露出了幾分訝然之色,隨即又有些莫名的惋惜,似乎她也明白,葉謙終究隻是窺道境三重的修仙者,和她的修為境界有著本質的差距。葉謙之所以能夠斬殺窺道境四重修仙者,借助的不過是那遇血即溶的飛翎液。如果沒有飛翎液這樣的劇毒輔助,葉謙根本不可能斬殺窺道境四重巔峰的強者,哪怕是後期都困難。

    傅小芙陷入了沉默,不再說話,而是配合著葉謙開始清理戰場。收取兩個地下傭兵的一套下品神器之後,又將這些人的儲物戒指盡數取出。

    “東西真少!”傅小芙查看了儲物戒指之後,不由一陣失望。在傅小芙看來,這四人任何一個的修為實力都不比那鐵麵幫的首領弱,但儲物戒指裏的財物價值卻要低很多。

    “他們是傭兵,又不是土匪,手上帶著的都是保命或者殺人的東西。剩餘的錢財,要麽揮霍了,要麽就是化作了自身的實力。”葉謙喃喃的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