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好詭異的招數!”

    “看來這小子也不簡單。”

    其餘的三個傭兵見狀,個個臉色一變,驚訝出聲。

    隻有那刀疤男,此時此刻就算想要出聲,也已經為時已晚。當大白出現在那刀疤男子頭頂的那一刻,無形的精神力衝擊已經降臨,讓這刀疤男短時間的失去了意識。

    沒有意識的刀疤男,不但劍招瞬間崩解,威力全無,就連剛剛升起的防禦氣罩,也因為沒有刀疤男的維持和操控,瞬間崩解。

    “彭!”

    大白砸在了那傭兵的肩頸處,因為這家夥頭上還帶著下品神器的頭盔,葉謙如果砸頭上,顯然無法見血,不能見血,塗在大白劍身上的飛翎液就無法起到毒殺刀疤男的作用。

    “噗嗤!”

    血光飛濺,刀疤男脖子處被大白強力的震開一道口子,飛翎液頓時見血即溶,快速的順著血流,破壞刀疤男的五髒六腑。

    除此之外,和葉謙同時出手的傅小芙,手中的長劍,沒有了刀疤男劍招的阻礙,自然也是徑直刺下。隻是,當這一件落在那刀疤男子身上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可以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響,長劍並沒有貫穿刀疤男的身體,顯然裏麵也穿著內甲神器防身。

    “彭!”

    雖然擋住了傅小芙長劍的貫穿,沒讓長劍刺進去,但是那強大的劍招威力爆發,一樣將刀疤男整個人擊飛了出去。

    “噗!”

    刀疤男恢複意識的那一刻,卻剛好被傅小芙刺中,一股強大的力量衝擊進他的身體之中。讓原本就中了飛翎液的刀疤男瞬間斃命,隻來得及噴出一口黑血。

    說來緩慢,可事實上這一切都發生在了電光火石之間,一旁的其他三個傭兵,雖然察覺到了不對勁,可也根本來不及救援。那刀疤男,空有一身實力,卻怎麽也沒有想到,會遇到葉謙,遇到空幻斬,而且還是葉謙和傅小芙聯手搏殺的情況下,這樣一來,刀疤男居然連發揮實力的餘地都沒有,就這樣憋屈的被兩人聯手出其不意的滅殺。

    “毒!”

    “那小子的巨劍上抹了劇毒。”

    看到刀疤男身死的那一刻,嘴裏噴出的黑血,三個經驗老道的傭兵,瞬間就看出來,真正讓刀疤男致命的是葉謙巨劍上的劇毒。而傅小芙那一擊自然不弱,可卻還不足以殺死刀疤男,那一擊隻是起到了催化的作用,讓刀疤男瞬間身死。

    三個傭兵反應過來,也是不由一陣後怕,好在衝在最前麵的不是他們,否則刀疤男的下場,就是他們的下場了。

    “先幹掉那小子!”

    這一瞬間,三位經驗老道的傭兵,就明白葉謙才是場上對他們威脅最大的一個。隻見,三人一分為二,一人負責牽製傅小芙,其餘兩人,一左一右,全力出擊,朝著葉謙攻擊了過去。

    葉謙臉色一變,他就料到,一旦刀疤男身死,這三人一定會出兩個人圍攻他,一人牽製傅小芙。

    “真沒想到,我一個窺道境三重的修仙者,讓兩位窺道境四重巔峰的地下傭兵來圍攻。”葉謙心中苦笑,如果正常情況下,一個對付他都是高看了他,現在卻是兩人聯手,簡直就是將他看的比傅小芙還要厲害幾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