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

    一陣嗡鳴炸響,讓原本趴在地上不知道是睡覺,還是修煉的羅摩獸突然睜開了泛紅的雙眼,強大的妖獸氣息,一瞬間朝著四周碾壓了過去。

    這羅摩獸看上去外形有點類似於蜥蜴,可又和蜥蜴完全不一樣。羅摩獸沒有蜥蜴的長尾,四肢也要遠比蜥蜴粗大和長不少,尤其是四肢下三片鋒利的利爪,猶如神兵利器,閃爍著陰冷的寒芒。隻有身上覆蓋的肉甲,還有那尖長的頭部,和蜥蜴十分的想象。

    青風劍伴隨著嗡鳴之音,瞬間落下。空幻斬的無形精神力衝擊也一樣同時降臨,讓原本打算張口怒吼一聲壯威的羅摩獸沒來得及發出任何的聲音,便再也沒有了動作,剛剛打算站起的四肢,無力的癱倒在地。

    也就在這個時候,葉謙青風劍還沒來得及落下,隻見傅小芙的身影已經出現在了那羅摩獸的身前不足兩米處,手中的長劍更是凝聚著耀眼的光芒,長劍如一道火光,不偏不倚,朝著羅摩獸的弱點下顎刺去。

    “彭!”

    葉謙的青風劍率先攻擊在了羅摩獸的身上,果不其然,以葉謙的實力,這一劍縱然羅摩獸毫無防備,但光是依靠身體的皮肉防禦,就足夠青風劍吃一壺了。

    青風劍來勢洶洶,速度極快,可最後帶給羅摩獸的傷口卻並沒有想象之中的那樣恐怖,雖然也是切開了皮肉,泛起了血光,甚至還深入皮肉之中六七分有餘。這點傷勢,對於修仙者來說,都不算大傷,更何況是體型碩大,皮糙肉厚的妖獸了。葉謙這一劍,頂多也就是讓這羅摩獸輕傷。

    看著自己造成的傷害,葉謙也不由無奈,這還是使用的中品神器青風劍,如果他用的是大白,估計也就最多破開這羅摩獸的皮肉。

    “修為還是太低了!”葉謙一陣無奈,他終究隻是一個窺道境三重的修仙者,力量攻擊始終有限。

    然而,傅小芙的長劍卻猶如吞噬一切的火光,從羅摩獸的下顎瞬間刺入,好像切割豆腐一樣那麽簡單,居然直接從下倒上,一劍貫穿了羅摩獸的脖子。

    葉謙不由咋舌,下意識的朝著傅小芙看了一眼,心中暗道:“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我全力一擊,同樣借助的中品神器,我隻能切開一部分的皮毛,可小芙卻輕易將羅摩獸的脖子前後貫穿。”

    其實,這也正常,傅小芙可不是窺道境三重的修仙者,那是窺道境四重的修仙者,配合一套中品神器,實力完全在窺道境四重巔峰的水準。如此實力,哪怕羅摩獸沒有失神,正常交手,傅小芙也可以破開羅摩獸的防禦,傷其根本。現在羅摩獸沒有反抗的承受傅小芙一劍,自然就有了更加可怕的效果。

    羅摩獸雖然強大,可也隻是窺道境中期的妖獸,被傅小芙一劍貫穿了要害脖子,哪怕它生命力頑強,也隻是掙紮了兩下,便徹底沒有了動靜。

    “幹得漂亮!”葉謙不禁朝著傅小芙豎起了大拇指。

    傅小芙嘻嘻一笑,說道:“謝謝誇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