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是大,可風險一樣很大。你有見過誰是以悍匪之身,最後功成名就站在最巔峰的嗎?”葉謙含笑說道:“這樣的人,作惡多端,遲早是會踩到鐵板的,一旦踩到了鐵板,便是命喪之時。”

    “也對!”傅小芙點點頭,說道:“葉大哥,這次咱們是不是也做了一件為民除害的大好事?”

    “不僅如此,你還為你的朋友羅媛,奪回了她的佩劍長雲劍。說起來,羅家也要欠下你一個恩情。”葉謙含笑說道。

    傅小芙嘻嘻一笑,心中自然是十分高興的,笑道:“葉大哥,其實說起來,這次剿匪的功勞,你才是最主要的。要不是有你,我別說殺了這三人,恐怕連自保都困難。”

    此時此刻,傅小芙一想到被鐵麵幫大當家偷襲的時候,心中都一陣莫名的後怕,要不是葉謙實力遠超她的想象,要不是葉謙突然出手,她恐怕早已經被那大當家重創,最後肯定會死在三人的聯手圍攻之下。

    “葉大哥,你藏的可真是足夠深的。我之前,還一直一位你隻是個普通的窺道境三重的修仙者,所以在爹麵前,在這一路上,總說要保護你。現在想想,還真是可笑和幼稚。”傅小芙轉而麵露尷尬之色。

    聞言,葉謙笑道:“這不能怪你,我的實力我並沒有告訴過你,你會誤會也正常。況且,哥哥保護妹妹,這也是應該的。隻是,我希望你能夠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不要輕易的為人冒險出頭,凡事要三思而後行。”

    “嗯!”傅小芙連連點頭,如果以前她隻是對葉謙的醫術佩服,對葉謙心懷感恩的話,那麽現在對於葉謙的實力也是發自內心的佩服。

    一個窺道境三重的修仙者,居然可以殺死窺道境四重巔峰的修仙者,雖然有猝不及防的嫌疑,雖然最後殺敵依靠的是劇毒,但事實比什麽都更加的有說服力。傅小芙自認,就算是她,也沒有辦法可以防禦住葉謙的那一招空幻斬,空幻斬加上遇血即溶的飛靈液劇毒,葉謙簡直可以說在窺道境五重之下,幾乎立於不敗之地了。

    “葉大哥,你施展的劍招好厲害,居然可以穿破空間,瞬間讓攻擊降臨。同時,居然還可以讓人陷入失神的狀態,這種手段完全是類似於魔法師的精神力衝擊了。”傅小芙充滿敬佩的看著葉謙,雖然她想到了魔法師的精神力,但卻完全沒有懷疑葉謙修仙者的身份,畢竟葉謙施展那一招,怎麽看都不像是魔法,更像是某種厲害的修仙這的絕技秘法。

    “沒錯,我這劍招蘊含了一些特殊之處,可以讓人短暫的失神。這便是我師尊傳授我的最強的絕技秘法。”葉謙點頭,並沒有否認。

    “葉大哥,真沒有想到,你居然還有如此可怕的秘法。想必,傳授你如此秘法的前輩,生前一定是一位極為了不起的超級強者。”傅小芙一臉佩服的說著。

    也就在葉謙和傅小芙一邊說話,一邊將戰利品分割之後,石洞內傳來了一陣動靜,正是在外放風的羅恒和他的兩個護衛走了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