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傅小芙那嬌羞的模樣,葉謙笑道:“沒想到我們的小芙這麽害羞,好,是我不好,我不問了。”

    傅小芙卻突然想到了什麽,一臉興致勃勃的看著葉謙,問道:“葉大哥,你這樣優秀,追求你的女孩子一定也好不少吧!”

    “這是自然!”葉謙笑嗬嗬道:“如果認真算起來,追求我的女孩,隻怕要繞著整個惡魔之都饒個一整圈了。”

    “哼!”傅小芙有些不信的說道:“哪有這樣誇自己魅力的?你越是這樣說,我反而越覺得你在說假話。”

    “對了,葉大哥,你應該不是惡魔之都本地人吧!我還不知道葉大哥的來曆背景呢!”傅小芙將話鋒一轉,問起了葉謙的身份來曆來了。

    其實,這也是她父親傅正青交代的。傅正青有些話不好和葉謙說,有些事情不好當麵問,但傅小芙不一樣,他們之間年紀相若,而且葉謙也是因為傅小芙的原因,才主動來傅府為孟氏看病的。

    葉謙對此,並沒有打算隱瞞太多,半真半假的說道:“說起來,小芙你也許不相信。我不但不是惡魔之都的人,而且是來自小地方的人。在這之前,我還從未見過惡魔之都這樣的大城市。”

    “不會吧!”傅小芙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葉謙,在傅小芙甚至是傅正青看來,葉謙這樣的人才,多半不是出自小勢力,很可能是來自某個強大的勢力,在他們看來,也隻有那樣的大勢力,才能夠培育出來如此了不起的人才。

    “我說的是真話,這點你們可以找惡魔聯盟的董翔很清楚。這一次,我能夠來到惡魔之都,也是跟著他一起過來的。”葉謙開口說道。

    葉謙既然打算將自己和傅家的關係搞好,借助傅家今後在惡魔之都立足,那麽該說的他自然是要說出來。

    “惡魔聯盟?”傅小芙臉色微微一變,說道:“這麽說來,葉大哥也是惡魔聯盟的惡魔嗎?”

    “對!”葉謙點頭,說道:“我是惡魔聯盟的二星惡魔。”

    “惡魔聯盟亦正亦邪,其中強者輩出,險惡之輩更是不少。我爹對惡魔聯盟的態度其實一直都不怎麽好,而且,我爹也懷疑,我母親的毒,是惡魔聯盟之中的某個人做的手腳。”傅小芙當即對葉謙坦白的說道。

    葉謙早就想到了這一點,畢竟傅正青當初的成名一戰,便是和惡魔聯盟的四星惡魔枸玉天之戰。可以說,傅正青的成名,是踩著四星惡魔枸玉天成就的。

    但惡魔聯盟是一個龐大的,相對鬆散自由的組織。惡魔之間,其實並沒有太多的聯係的。所以,葉謙不覺得自己說明自己惡魔聯盟惡魔的身份,會引起傅正青的反感,畢竟他有恩於傅家在先,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在其中了。最重要的是,傅正青自己也在惡魔聯盟發布過任務,所以傅正青就算不怎麽喜歡惡魔聯盟的惡魔,但也應該算不得厭惡吧!

    “對了,我還真有點好奇,傅前輩和惡魔聯盟難道有什麽過節嗎?”葉謙開口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