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推測的不錯,夫人最多能夠保持半年如今的姿態,半年之後,需要我再次為其激活生機。但是,這樣激活生機的次數多了,漸漸也就會沒有效果的。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隻怕就算找到了解除毒素的方法,也回天乏術了。”葉謙據實說道。

    聽著葉謙這番話,傅正青不由陷入了沉默,神情變得凝重了起來。半年的時間,說起來真的很短,可能一轉眼就過去了。雖然到時候他還可以請葉謙過來,但隻要毒素不除,他夫人又能有幾個半年好活?

    “除此之外,真的毫無辦法了嗎?”傅正青最後一臉希冀的看著葉謙,說道:“葉先生,有任何需要,你都可以開口,隻要我能夠做到的,一定會全力做到。”

    葉謙頗為感動,傅正青這樣的強者,要什麽樣的女人不能有?可他麵對自己的發妻,那蒼老的麵容時,都不曾放棄過,可見他對於夫妻之間的感情,是真的特別的珍惜和在乎。

    “傅前輩,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我也敬佩傅前輩的這份真情。隻是,目前來說,我真沒有什麽可行的辦法。夫人中的毒是我從未見過的,我查探了兩遍,居然都無法從夫人的身體之中,察覺到任何的異常之處。”葉謙苦澀的說道。

    “是啊!”傅正青何嚐不明白這一點?不知道中的什麽毒,不知道毒素在什麽地方,這便讓諸多能人異士束手無策。

    “傅前輩,我這裏倒是有個不是辦法的辦法,不過這樣做的話,可能會委屈夫人一二,不知道傅前輩可願意聽?”葉謙沉默了一會,這才開口說道。

    “葉先生,我家夫人命都快沒了,還有什麽好顧忌的?說說吧,隻要有希望,能夠嚐試的,我都願意去嚐試。”傅正青幾乎沒有遲疑的開口說道。

    “那好,我就說說我的想法。”葉謙點頭,說道:“這毒素一定是在夫人的身體之中,隻是存在何處,確實不能肯定。但據我所知,毒素要麽依存於血液之中,要麽依存於某個髒器之中,甚至可能在皮毛之中。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從夫人身上,提取對應的物質,然後進行鑒別,如果真的成功了,說不定我們就可以找到毒素所在,甚至查出是什麽樣的毒素。”

    傅正青原本期待的麵容,似乎突然冷卻了不少,因為葉謙的這個提議,早就有人提過了。而且,那時候他也答應了下來,可最後的結果卻是一無所獲。

    “葉先生,不瞞你說,你的這個想法,以前有人做過,但卻毫無收獲。”傅正青無奈的搖頭道。

    葉謙卻搖頭,說道:“傅前輩,或許這一次會不一樣了。夫人現如今的生機被我激活了,那些毒素一定會再次活躍起來,破話夫人體內的生機。”

    聽到葉謙這樣一說,傅正青又燃起了幾分希望之色。微微點頭,說道:“葉先生說的沒錯,或許這次結果會不一樣。不過,這件事我必須跟夫人和小女商量才行,希望葉先生能夠理解。”

    “理解!”葉謙點頭。

    “多謝葉先生!”傅正青抱拳感激道:“葉先生,這些日子,就勞煩你暫時住在我家府上吧!有什麽需要的,隻管吩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