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正青也一臉的吃驚和意外,不敢置信的朝著葉謙看去。

    這種疾病,傅正青可是太清楚不過了,折磨了自己這麽多年,不停的尋找給夫人治療的方法,但是,一直都沒有什麽起色,可是,這個葉謙,年紀輕輕,而且,才剛剛治療,竟然就有這種功效,這絕對是傅正青想象不到的!

    或者說,這應該完全是不可能的!但是現在,竟然就發生了!

    “小芙,別說話,不要打擾葉先生為你母親治病。”傅正青本沒有對葉謙抱任何的期望,但當他看到孟氏的生機開始複蘇的時候,一種前所未有的希望從心底萌發,他萬萬想不到,一個看上去修為平平的年輕人,居然做到了許多能人異士都做不到的事情來。

    葉謙並沒有說話,在他看到孟氏因為吸收了他的法源之力後,生機開始複蘇的時候,他就知道,法源之力對孟氏的病情有幫助。或者說,法源之力,對於孟氏中的毒有作用。隻是,這具體能不能讓孟氏的毒清除,葉謙自己也沒有把握,因為他也沒有找到病因,沒有找到孟氏體內毒素所在。

    孟氏自己也感受到了身體的變化,眼睛裏也放著光,第一次看到了生存下去的希望。隻不過,孟氏修為盡散,所以根本無法體會到體內為何會發生這樣的變化。

    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葉謙為孟氏注入的法源之力越來越多,孟氏的生機也就越來越旺盛,原本蒼老的身體,漸漸的不但出現了紅潤,甚至那些長著皺紋的肌膚,也漸漸的變得飽滿,變得紅潤起來。

    房間裏在這整個過程之中,異常的安靜,沒有人說話,甚至沒有人敢有多餘的動作,似乎就怕驚擾了正在給孟氏治病的葉謙。

    而隨著葉謙消耗的法源之力越來越多,葉謙額頭上也開始逐漸的冷汗淋漓,法源之力的過度消耗,不亞於葉謙和人進行一場生死搏鬥。

    當葉謙停下手中的動作時,葉謙體內的法源之力,已經消耗殆盡,可以說這個時候的他,是最為虛弱的時候了。

    相比葉謙的虛弱疲憊,而躺在床上的孟氏,則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葉謙進門時看到的蒼老婦人,現在已經完全出現了變化,此刻的孟氏看上去就和正常人無異,麵色紅潤有彈性,頂多也就是個四十出頭的中年婦人。

    “母親!”傅小芙終於忍不住喊了出來,滿臉的淚花,激動不已的看著變年輕,變得有生機的母親,心裏有著說不出的開心。

    “小芙!”孟氏雖然看不到自己的樣子,可卻感受到自己此刻的身體自得病以來,從未有過的有精神,有力氣。

    就在母女兩人興奮的時候,還是傅正青眼明手快,瞬間來到消耗過度的葉謙身邊,扶住葉謙,滿臉感激的說道:“葉先生,你沒事吧!”

    葉謙看了一眼忘卻他存在,此刻擁抱在一起的母女,衝著傅正青說道:“我沒事,隻是有些疲憊了。”

    “來人,趕緊伺候葉先生下去休息,葉先生有任何需要,都要無條件的滿足。”傅正青連忙吩咐一旁的婢女,將葉謙帶下去休息。

    葉謙回到房間,就讓婢女離開,他是消耗過度了,需要盡快的修煉,恢複消耗的法源之力。好在他手上不缺中品靈石,恢複起來也不會太困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