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惡魔聯盟總部,葉謙得到了真正的二星惡魔的身份,也得到了相應的權限,可以免費的在總部觀看二星惡魔權限的任何資料和線索。

    葉謙從董翔手裏得到了不少的丹方,而且這些丹方的價值都頗高。尤其有兩種丹方蘊神丹和梵羅丹,對於現在的他來說,更是急需要的丹藥。所以,葉謙第一時間就進了資料庫,查找相關丹藥材料的線索。

    在這裏,葉謙還真有收獲,找到了不少相關材料的產地。尤其是找到了梵羅丹的兩味主材料的出產地,這讓他格外的振奮。

    梵羅丹一品仙丹,這是一種常見的療傷聖藥,而且藥性十分的平和,對傷勢有著極其強大的恢複作用。所以,梵羅丹的價格一直居高不下,而且不知道什麽原因,每年流通的數量也十分的有限。很多時候,不等這些丹藥上市出售,早就被那些強大的勢力們搜刮幹淨了。

    隻有一些地下拍賣會,會偶爾流出少數的梵羅丹,但這些丹藥因為出自拍賣會,數量也稀少,所以價格都是高的離譜,常人根本沒有多少人有本事爭奪下來。

    總而言之,這梵羅丹這樣的療傷聖藥,幾乎是很多冒險者和傭兵強者們必不可少的珍寶,實力弱小的人根本沒有資格得到這樣的仙丹。

    葉謙雖然隻是窺道境三重的修仙者,可要論富有,恐怕窺道境四重的修仙者也難以比肩。以葉謙的財富,如果去地下拍賣行,隻要有梵羅丹流出,葉謙當然可以購買到幾顆的。

    然而,葉謙他需要的不是幾顆梵羅丹防身,他作為修煉法源之力的修仙者,他才驚訝的發現,這梵羅丹的根本作用,不是用來療傷,其實可以提升葉謙的法源之力。雖然沒有親身體會過,但葉謙可以肯定,這梵羅丹對他目前的修為境界來說,有著巨大的作用,而且他很迫切的需要大量的梵羅丹來快速提升自己的法源之力。

    除了梵羅丹這個快速提升他法源之力的丹藥之外,還有就是蘊神丹了。這蘊神丹,對於修仙者來說,似乎沒有多大的作用,反而對魔法師有著巨大的作用。這丹方葉謙意外得到,心中自然是竊喜不已,對於其他修仙者來說,這蘊神丹的丹方幾乎可以忽略,但葉謙卻十分的渴求。

    蘊神丹,正如其名,對於魔法師的精神力的提升,有著很大的好處。葉謙的精神力,雖然是法源之力轉化過來的,但其實也是消耗法源之力的一個過程,這種消耗,葉謙也是需要後麵補充的。所以,如果有了蘊神丹,自然可以節省法源之力的消耗,讓他的修煉速度大幅度提升的。

    蘊神丹這樣被修仙者視為無用的丹藥,市麵上罕見有流通,所以葉謙想要買,基本是有錢也買不到的。但是,蘊神丹所需要的材料,因為修仙者不需要,自然廉價的很,隻有兩味主要的材料,才難獲得。但相比暢銷,甚至有價無市的梵羅丹的主料來說,一樣要容易得到。

    “蘊神丹不著急,而且主材料的產地距離惡魔聯盟總部有點遠。但是這梵羅丹的產地卻距離不算遠,就在西雲峰內有出產。而且,梵羅丹才是我最迫切需要的丹藥。”葉謙喃喃自語,此刻已經想好了,要親自去一趟西雲峰冒險的打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