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南對於東皇教廷的狀況最是了解,他很清楚這個東皇教廷真正的支柱是什麽,現在,看到那個攝魂藍水晶已經毀了,漠南知道,東皇教廷完蛋了,要知道,沒有了那東西,就會麵對無窮無盡的煉屍的反撲,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而且,即便是支撐過去煉屍的反撲這一關,後麵還有惡魔聯盟的虎視眈眈。

    總之,東皇教廷不會存在太久了。

    漠南的出逃,隻是一個開始,東皇教廷想要這麽快就滅亡,當然是不可能的。

    此時,葉謙還躲在暗河下,快速的奔跑著,他當然不擔心自己會被追上了,這裏有暗河流過整個教廷,自己的空間突刺,根本就是逃跑的利器,如果說沒有這些暗河的話,葉謙還會擔心一點,現在嘛,不就是地上地下來回奔逃嗎!

    凱瑟痛苦的捂著腦袋,這時候,她的腦子裏已經擠進來無數的魂魄,她瘋狂的撕扯著自己身上的衣服,然後猛的跳了起來,接著朝著密室外麵,痛苦的捂著頭,就跑了出去。

    此時教皇大廳裏麵,各個騎士都在小聲的議論著,談論著葉謙的事情,這時候,大家都還是當作玩笑來談論的。

    就在這個時候,凱瑟突然就光著身子跑了出來,上麵什麽衣服都沒有穿,下麵也隻是一個很小的貼身小庫而已。

    “哇!原來凱瑟聖女的身材這麽好啊,一直以為是跑馬場呢,原來這麽有料的。”

    “噓!那可是聖女,天啊,聖女怎麽了這是,關鍵是,她為什麽還要留下一個底庫呢,幹脆全部給脫光了,不就得了嘛。”

    “不過,凱瑟聖女怎麽了,怎麽才剛剛當選,就這麽奔放了,難道說……”

    “是漠南主教,肯定是了,那個老頭子,一看就不是什麽好人”!

    “哇,我剛才還看到漠南主教從後麵跑出去呢,一臉的慌張,可能是事情敗露了吧。”

    “嗯,肯定是這樣了。”

    一群騎士都是發揚著巨大的八卦精神,不停的談論著。

    而凱瑟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狀態多麽丟人,她現在整個人的精神都完全的崩潰了,朝著外麵不停的飛奔。

    教廷裏的騎士都紛紛走了出來,跟隨著凱瑟,想要把這一幕給完全的記錄下來。

    此時,外麵不遠處,教皇帶著四個長老,還在搜尋著葉謙的下落,隻不過,他們注定是要失望了,畢竟葉謙的空間突刺,實在是太過神奇,這些人根本找不到。

    教皇黑著臉,說道:“這個家夥,他到底是修煉的什麽武技,竟然如此厲害”!

    四個長老也都是很無奈。

    就在這個時候,凱瑟已經跑了出來,還一臉的痛苦。

    “凱瑟聖女,你這是成何體統!”教皇看到凱瑟竟然這個樣子就跑了出來,心中當然是憤怒無比,朝著凱瑟聖女就大聲的訓斥。

    凱瑟好像是沒聽見,還是痛苦的捂著腦袋,接著,她突然間倒在了地上,整個人都在哆嗦著,然後她的腦袋,突然間,轟的一下,爆裂了。

    “嗯?”教皇的眼睛猛的一冷,他的身形立即就要朝著教廷內走去,這個情況好像是凱瑟把攝魂藍水晶中的魂魄都給吸收才有的症狀啊,怎麽會是這個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