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剛這個時候,一下子活躍了起來,顯然,這個家夥的頭腦要比其他人都要聰明很多,他在明白了葉謙的意圖之後,立即就想要和葉謙兌換那個獎勵,畢竟現在兌換,既沒有什麽危險,而且還不吃虧,實際上,巫剛很清楚,一聞到那個味道,他就明白了,這個清瘴丹要比什麽東皇教廷的避瘟丹強大太多了!

    所以說,巫剛才會如此竭力的想要趕緊兌換。

    葉謙不知道的是,所謂的那個什麽避瘟丹,實際上,就隻是一個二品的丹藥而已,而且還是品質很差的二品丹藥,香味比自己手裏的這個清瘴丹,那可真的是差了太多太多了!所以說,這邊葉謙剛剛拿出來,那邊的自然是立即就明白了,立即就想要兌換了。

    葉謙雖然不明白,但看到這些人的反應,葉謙還是能知道一些的,他笑了下,朝著兩個人開口說道:“那好吧,這樣,你們想要換這個丹藥也行,你們的這個衣服,要給我一套,另外就是,你們必須在我胳膊上,要給我紋一個紋身,那個紋身真是漂亮啊,你們可不能忽悠我,給紋的很醜,那我可不會答應了。”

    巫剛站在那裏,本來以為葉謙會提出什麽過分的要求呢,結果聽到是這兩個結果,他立即就把自己的腰帶給解開了,然後朝著葉謙說道:“來,來,我的衣服給你,還有,紋身是吧,這好弄,我就是專門幹這個的,我跟你說,別看我們身上的紋身很帥氣,但實際上這些紋身就是用一個專門的貼紙給弄得,隻要把這個紙給貼在胳膊上,然後照著這個紙用顏色塗一下就成了。”

    巫剛一邊說一邊拿出來一個紙,這個時候葉謙才知道,這玩意就是個模子,相當於是在拓畫一樣,怪不得這些人胳膊上的圖案都差不多呢。

    巫剛的動作很麻利,這個家夥,他別看做別的事情不行,但是做這個事情還是很利索的,而且這家夥雖然貪生怕死,但是手上的功夫特別的利索,很快就把葉謙的整個手臂給塗抹好了,然後把紙接下來,被遮擋的部分,自然就是光禿禿的,沒遮擋的,就形成了一個複雜的像是蛇一樣的圖案。

    葉謙看了下自己的胳膊,很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好了,那就多謝了,你們回去吧,這個清瘴丹歸你們了,屍魂草,拿來吧。”

    那個黑大個子給葉謙遞過來一個很臭的、長得好像是一堆爛肉一樣的草,朝著葉謙不好意思的笑笑,說道;“那個,大兄弟,真是對不住啊,你這個丹藥,好像是要比教廷給我們的更好一點,不,確切來說,是好很多,你……”

    “你說什麽呢。”巫剛一下子把黑大個子給拉倒一邊,說道;“教廷給的那個避瘟丹,哪裏不好了?你不知道就不要亂講,知道不知道,會出問題的。”隨後巫剛朝著葉謙黑黑一笑,說道:“那個,大兄弟,還有什麽事情嗎?”

    葉謙擺擺手,說道:“沒了,你們回去吧,這裏不安全。”

    “好,好的。”巫剛拉著黑大個子,轉身就走,一邊走一邊訓斥黑大個子,“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啊,這麽好的賣買,你要是弄沒了,別怪我帶著人造反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