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翔點了點頭,朝著葉謙一笑,說道:“的確是這樣,因為你是個新人,而且,你的實力很不錯,至少你完成的任務,都是很困難的,這一次我的請求,希望你能夠接受,如果說你能夠找到根源的話,這裏最隱蔽的資料室,我也可以和你一起分享,而且,以後打走了東皇教廷,重新啟動了傳送陣之後,我可以帶你進入總部,優先推薦你成為正式的惡魔聯盟會員。”

    “哦。啊?”葉謙看著董翔,笑著說道:“你的意思,現在我們還不是正式的惡魔嗎?”

    “至少你不是。”董翔無奈的聳聳肩,說道:“因為這裏隻是一個分部而已,我還沒有把你的資料給傳遞到總部那邊去,所以說,你現在隻能在咱們這個小分部裏麵接受各種活動,但是到了其他的惡魔聯盟分部那裏,就沒辦法了,不能夠這樣了,因為沒有徹底的連通。當然了,你現在也不可能遇到其他的惡魔聯盟分部了,因為這裏隻有我這一個,否則的話,我也不會愁成這樣了。”

    葉謙明白了過來,歎口氣說道:“原來是這樣,好吧,那我也隻能答應了不是,哈哈,好吧,那我接下這個任務,如果能夠完成的話,我會找機會聯係你。”

    “好的,多謝了。”董翔起身,朝著葉謙鞠躬,隨後說道:“你要小心一點,因為東皇教廷對我們這邊防備的非常小心謹慎,你過去之後,一定要小心一點,不要表露出來,嗯,即便是找不到能夠控製死屍的秘密,你也不用著急,保住你的小命最要緊。”

    “好的。”葉謙七嬸,朝著董翔點了點頭,“多謝大人關心,我自己會處理好的。”

    “行,這是地圖,你拿去吧。你的計劃我就不問了,知道的人越少,對你來說就越是安全,我就在這裏繼續安心的等待結果了。”董翔笑著說。

    葉謙點頭,然後離開了董翔的房間。

    走出房間,葉謙歎了口氣,本來是沒打算繼續接任務的,結果還是要去了,不過這一次葉謙倒是心甘情願了,畢竟這一次的任務獎勵很明確了,每一個都是葉謙非常想要的,關於丹方就不說了,這個東西,特別是高等級的丹方,絕對是葉謙現在最為急需的,而能夠成為惡魔聯盟總部的惡魔,這個更是葉謙想要的,這樣一個身份,其實很重要。

    有了惡魔聯盟作為背景組織,以後不管做什麽,都要方便很多了。

    既然是這樣,葉謙做這個任務,自然是會全力以赴的。

    葉謙打開地圖看了下,在地圖的東邊,是一片的黑灰色,那裏標注的就是惡魔山穀,現在叫死亡山穀,這裏就是東皇教廷的根據地,在這個提防,標注著一點血紅色,那裏應該是總部,不過在死亡山穀中,顯得挺小的。

    葉謙想了下,想要混進東皇教廷,這對自己來說,應該不是什麽困難的事情,而且,東皇教廷的教皇,雖然是窺道境四重的實力,可是和自己相比,應該差距不太大,自己現在領悟了空幻九連斬第二重,出其不意的對付教皇的話,即便是殺不死他,也足夠逃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