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了,葉大哥?”柳月姍擔心的問道。自從葉謙離開進去了這個石室,裏麵就不斷有聲響傳出來,仿佛裏麵有一場驚天大戰一般。

    柳月姍很是擔心,但是她也明白,自己進去的話,根本就幫不上忙,隻能是去添亂的。看見葉謙倉皇的逃竄出來,柳月姍更加的擔心了,難道在裏麵遇見了魏東年?

    “是魏東年!臥槽,太強了,趕緊的走!”

    葉謙隻來得及回了句,就再也顧不得說話,拉著柳月姍沒命的逃竄。

    兩人直奔入口而去,可惜,葉謙再次低估了半步窺道境五重的強大,也低估了魏東年對於此地的了解。

    這裏是洞玄門挖掘建立的秘密之地,存放底蘊的地方,作為掌門人,魏東年當然是非常的了解。他們還沒有跑到入口處,便聽得一聲冷笑,一道身影出現在他們的前方。

    “臥槽!這麽快?!”葉謙吃了一驚,說實話,如果說是他獨自一人,葉謙根本不會害怕,魏東年速度再快,恐怕也追不上他的。隻不過,他現在帶著柳月姍,想要擺脫魏東年,就不是很現實了。

    “該死,老夫不會殺了你的,老夫一定會把你好生的喂養著,一定要讓你嚐遍這世上最痛苦的事情後,再殺了你……不,你的魂魄,老夫也會留著,當一個魂仆應該不錯!”魏東年冷冷的說道,明明是殺意縱橫怒氣衝天的話語,但是他說出來卻非常的冷靜,這完全是因為,他已經被葉謙氣的不知道如何發怒了……

    “這種事兒,還是留給你自己享受吧!看……你的兒子!”葉謙也是沒辦法了,一聲大吼,扔出了一個玉瓶。

    魏東年當然不會讓這玉瓶近身,誰知道裏麵有什麽歹毒東西?他隨手一揮,那玉瓶就摔在牆壁上破裂開來,濺出了一片血花。

    本以為是什麽歹毒東西,結果卻是一瓶血,魏東年鬆了口氣正要說點什麽,卻猛地一愣,仔細的看那片鮮血,氣息是如此的熟悉……

    “明兒?……”魏東年的聲音都顫抖了,他清楚的感受到,那是他兒子的鮮血。

    “不錯,你兒子先走一步,不過他挺孝順的,舍不得你這老頭子,讓我過來再送你一程去見他。”葉謙嘴裏胡亂說著,想要擾亂魏東年的思緒,讓他變得不冷靜,一邊卻在急速的思考,如何擺脫這魏東年。

    忽的,葉謙一愣,想起來自己第一次空間突進進入這裏的時候,明顯不是同一個地方。那個大坑,那個有著無數雕像的地底世界,如果自己躲進那裏去,或許……魏東年並不能把自己怎麽樣吧?

    想到就做,葉謙拉著柳月姍就是一個空間突進,身影消失在通道之中。

    而那魏東年已經被葉謙激怒的失了分寸,一招朝著葉謙這裏轟來,可葉謙早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魏東年根本不管不顧,在通道之中宛如發瘋了一般,差點把這裏拆了個七零八落的。好在,盡管處於極怒之中,魏東年還是沒有變成傻子。

    這地方不是別人的,而是洞玄門的,更是洞玄門存放底蘊的所在,這裏當然不能毀去,而且還是毀在自己的手中,那豈不是親者痛仇者快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