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二話不說,根本沒有搭理魏東年那看似非常有道理的話語,提起大白就是一劍再度砍了過去。這一次,葉謙留了個心眼,他沒有去觀察魏東年的臉色,因為他已經知道了,都是這關地步了,魏東年居然還可以若無其事的企圖以話語打消自己的攻擊,可見,這家夥是個十足的老狐狸,想從他的臉色上去看出問題來,不大可能。

    但是,那防禦護罩,葉謙卻很仔細的去感覺,甚至有一絲神識都附著在了護罩上,想看看這護罩究竟是個什麽玩意兒,居然能夠抵擋得住大白這麽久的攻擊!

    這一下,葉謙頓時就發現了問題所在!

    當他一劍砍在護罩上的時候,這圓形的護罩,居然並沒有完全的承受攻擊,而是仿佛一個球一樣,在一瞬間,分走了大白砍中的那一個點所受到的傷害。而且,傷害也並不是由這護罩承受了,而是順著護罩,傳遞到了地底去了。

    但是,顯然並非是他們現在所存在的這個地麵,而是另有其他的玄機在其中。

    葉謙頓時露出了冷笑,媽了個巴子的,還真的以為是什麽絕對防禦的法寶呢!葉謙如今窺道境三重的修為,可是,他的法源之體,再加上神器大白的鋒銳,這麽久起碼劈砍出了三四十劍了,這等攻擊,葉謙自問把外麵的洞玄門宗門整個人翻個遍都沒有問題了,可是居然連一個護罩沒打破!

    現在總算是找出原因來了,肯定是那地底下搞的鬼!葉謙冷笑幾聲,心中的惱怒卻越發的濃鬱了,媽蛋啊,自己方才的舉動,在魏東年這老王八眼中看著是不是很搞笑?這個老王八,不僅拿個空瓶耍自己,現在倒好了,還看自己的笑話?

    如果說魏東年知道葉謙的心裏想法的話,一定會悲催的吐血三升,大罵一句,老子沒有惹你啊!那丹藥瓶,我自己服用關你屁事啊,你來找我麻煩,我難道應該把丹藥給你留著?問題是,如果留下丹藥能帶走你這個煞星,我一定留,可我他喵的根本不知道你回來啊,連你是誰都不知道……我才是最怨的好不好!

    找到原因所在的葉謙,不再理會那防護罩,一劍朝著魏東年屁股底下的地麵劈砍而去。本來,他方才的攻擊也落在了那裏,但是,那隻不過是餘波罷了,因為他最主要的攻擊還是在那護罩上。

    可這一次,卻不同了,一劍下去,整個地麵頓時崩塌,一個大洞出現。可是,在這大洞之下,居然有一個法陣,葉謙並不能懂那是什麽法陣,但是看著法陣與護罩相連,他頓時明白了,我了個去,原來我居然一直在攻擊一個陣法?

    一個法寶,的確是無法防禦住神器大白的攻勢,可是,一個陣法就有這個能力了。畢竟,陣法之道,玄奧無比,複雜萬分,有些強大的攻擊陣法,甚至能夠把一次攻擊的力量,增幅數十倍!那就像是把一個禦氣境的修仙者,臨時變成一個窺道境的修仙者!

    而眼下這個陣法,很明顯便是防禦性的陣法了,葉謙那麽多次的攻擊,無疑是在攻擊這個陣法。葉謙也看見了,這陣法上,布置了有幾樣靈石,這絕非是普通靈石,而是……極品靈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