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安頓好柳月姍,悄無聲息的朝著前麵繼續行去,不多時,他就發現了一個石室。而這個石室,果不其然,被各種靈陣所守護著。

    這些靈陣看手法,比起方才存放神器短件和悟道茶的地方,要更為複雜一些,顯然布置靈陣的人,非常的重視。

    葉謙仔細的感受之下,發現的確是有一股若有若無的氣息泄露出來,這股氣息,的確是窺道境四重的存在,畢竟,葉謙也見識過窺道境四重的修仙者,同樣的,他的神識也達到了窺道境四重的程度,所以他立即就判斷出來了,這的的確確就是窺道境四重的修為。

    到了這時候,葉謙的心中是有喜有悲。悲的是果真是那魏東年啊,雖然說了要對付他,可這家夥畢竟是窺道境四重後期的老牌強者,更是已經在進行突破窺道境五重了,這得多麽的強大?這家夥,咋不跑個十萬八千裏找個沒人的地方去閉關啊?

    喜的卻是,這魏東年果然還是窺道境四重,並沒有成功突破到窺道境五重。如果這時候從裏麵散發出來的氣息,是窺道境五重的,葉謙就會覺得自己是個大悲劇了……

    “現在該怎麽辦?這家夥,肯定是在做突破的最後努力,因為他的氣息都有些不穩定了,否則的話也不會泄露出來。”葉謙心底暗暗的盤算著,自己如果使用空間突進進去的話,肯定能夠成功的打擾到魏東年,不過,之後怎麽辦?

    自己肯定不會是魏東年的對手,哪怕是突破失敗的他,也是無限接近於窺道境五重的存在了。

    忽的,房間內的氣息又是一番鼓動,葉謙心頭一急,很顯然,這是魏東年到了最緊要的關頭了,恐怕他的突破,也已經是快要成功了。

    “臥槽,遲疑不得了,再遲疑下去,這家夥肯定要成功了,那時候,就算他剛剛踏足窺道境五重,修為不穩定,那也能夠捏螞蚱一樣捏死我了!”葉謙心中一急,咬了咬牙,再也顧不得許多,身形一閃,已經出現在了房間之中。

    而且,他一出現,隻來得及掃視了一下房間之中的情況,大白就已經出現在了手中,猛地朝著一個方向轟去,一出手便是空幻九連斬第一斬!

    這一斬,仿佛突破了空間的限製,葉謙這裏才出手,攻擊就已經直接出現在了前方的目標處。葉謙的最強一擊,驟然襲來,一道白色宛如月牙兒般的刀光,帶著切割一切的威勢,轟然前行。

    可是,讓葉謙震驚的是,自己使用空間突進忽然出現,驟然出手一招最強一擊進行偷襲。可是,這一招居然落空了!

    “轟!!”的一聲,無數的碎石塊飛舞,可是,葉謙襲擊的目標,卻依然端坐在那裏,完好無損!

    “怎麽可能?特麽的,什麽鬼!?”葉謙驚呼一聲,看著那盤膝坐在一個蒲團上的人。

    這人年歲看上去五十左右,兩鬢斑白,卻梳的非常細致,頭上戴著一個很簡單的玉石發箍,身穿一件平凡的月白色道袍,一股出塵的氣息撲麵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