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葉謙的這番話,柳月姍的雙眼之中,冒出了耀眼的光芒。這是真的眼冒光芒,因為這一刻,在她的眼中,葉謙是光芒萬丈的……

    她看得出來,葉謙並沒有是在說什麽場麵話,而是真的如此認為的。哪怕這裏就隻有葉謙一個人,他做出的選擇,也不會有任何改變,他依然會迎難而上,去獨自麵對那可能有窺道境五重的強者魏東年!

    看著看著,柳月姍似乎都能夠聽到自己的心跳了。她感覺自己整個人都在發熱,這種感受,隻有柳月姍自己明白。而她也在這一瞬間,明白了,自己有些動心了……

    不可否認的,葉謙的確是個很優秀的男人,帥氣,實力強大,又喜歡開玩笑,而且有點兒搞怪。可是,這些還不足以讓一個女人真的動心,但現在葉謙所表露出來的,卻是一顆為了變強而永不退縮永不妥協的心!

    俗話說的好,認真的男人最帥。可是,在修煉界,為了變強而永不妥協永不退縮的男人,才真正的能夠讓女人絕對最帥,而柳月姍,的確是這樣覺得的。

    “葉……葉大哥,你真的太好了……”柳月姍激動之下,說話都有些哽咽了,但說完她就覺察出自己的狀態有些不對勁了,剛才那句話也完全是下意識的說出來的。她慌忙的拉住葉謙的胳膊,問道:“那葉大哥,我們現在該怎麽辦?”

    葉謙大概也是在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自己都有些佩服崇拜自己了,對柳月姍的狀態,有些沒有注意到。聽柳月姍問起,他摸了摸鼻子,沉吟了片刻之後說道:“如此重要的閉關,那魏東年必然要找到一個極為隱蔽的地方,這樣才安全。而在洞玄門內,恐怕沒有別的地方,能比這裏更為安全更為隱蔽了!也就是說,魏東年很大的可能,就在這裏閉關!現在的他,應該還沒有完成突破,所以,趕緊找到他,我們還有機會!”

    說是這樣說,其實葉謙心中也有些罵娘的感覺。唉,臥槽啊,怎麽現在居然變成這個局麵了,居然要去找一個正在突破窺道境五重的窺道境四重強者?

    別說那魏東年能否突破成功,就算沒能突破成功,自己打擾阻攔一個窺道境四重去突破窺道境五重,可想而知,到時候,那魏東年將會爆發出怎樣的怒火!這恐怕比殺父之仇奪妻之恨都要更為濃烈啊!一輩子隻有一次的機會啊,就這樣給人破壞了,如果是葉謙自己,葉謙都想不出自己將要如何報複那個搗亂的人……

    “沒錯!葉大哥,聽你的,我們快去尋找魏東年吧!”柳月姍現在對於葉謙是無條件的信服了,一聽葉謙這麽說,立刻就答應了下來。

    葉謙卻暗暗苦笑,我滴妹子啊,你以為那是個乖乖兔?那是個即將變異的最終boss啊,整個洞玄門地圖最強大的存在啊!

    可是,事情的確隻有這麽個解決辦法了,葉謙現在隻有寄希望於那魏東年還沒能完成突破,畢竟,突破到窺道境五重不是那麽簡單是事情,想想葉謙自己為了突破窺道境二重和三重做了多少努力,就能夠知道窺道境五重是什麽難度了。那還是葉謙,他身具法源之體,比尋常人難度要低,尋常人想要突破,麵臨的困境可不隻是資源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