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誰嗎?”葉謙沒有去拆穿她拙劣的謊言,而是轉開話題問道。

    女人搖了搖頭,她是真不知道,而且也很好奇。同時,她也非常的警惕,雖然是在和葉謙說話,但她的右手卻悄悄彎曲了一下,葉謙立即就察覺到了,這女人的袖口處有一件法寶,她已經拿在了手中,一個不對勁就能夠瞬間對葉謙進行襲擊。

    隻是……她的實力,的的確確是禦氣境巔峰,就這,在葉謙麵前,再怎樣的舉動都是個玩笑而已。

    “你是誰?”女人問道。

    “我啊……知道今天外門發生的動亂嗎?副宗主張鐵林和刑堂大長老李山打的那叫一個熱火朝天,那些外門弟子死的死傷的傷,別提多熱鬧了。你能夠來這裏偷書,還不都是得多謝我?”葉謙笑了笑說道。

    他並不擔心自己說出這些有什麽,畢竟,這女人的實力在他麵前不過是螻蟻一般。而且,葉謙也不認為,一個膽敢來藏經樓偷書的女人,會是真正的洞玄門弟子……

    “是你?!”女人驚呼一聲,不由得她不吃驚,畢竟今天這事情一觸即發,居然鬧得這麽大,而且越來越亂,簡直讓洞玄門這個有點兒強大的宗門,麵臨了破滅崩潰的局麵。而這一切,居然是眼前這個年輕人幹的?

    葉謙得意一笑,正要點頭承認,裝比不趁這個時候還等什麽?

    可沒等他笑出來,女人又是臉色猛地一變,怒視著葉謙道:“原來是你!”

    這下輪到葉謙愕然了,同一句話,為毛說兩遍啊?

    “什麽什麽是我?”葉謙有想莫名其妙的。

    “我說那藥田裏幹淨的跟牛啃了似得,跑到煉丹堂裏去,煉丹堂裏連一顆最垃圾的凝氣丹都找不到,我這才直接跑到藏經樓裏來!哼,我想的話,那寶器閣裏,現在肯定也是空空如也,被洗劫一空了吧?”女人有些怒氣勃發的盯著葉謙說道。

    葉謙聞言一愣,我靠,自己還以為這家夥隻是盯上了藏經樓,搞了半天她和自己的想法是一樣一樣的,打算趁著動亂吧整個洞玄門的東西都洗劫一空啊!隻不過,她卻慢了自己一步。而且,從外門那邊過來的話,的確,首先想到的就是藥田,藥田完了就是煉丹堂,然後是寶器閣,最後是藏經樓。

    葉謙也的確是這麽一路上收刮過來的,簡直不要太爽。沒想到,這個女人居然也是打的這個主意,可惜的是,她就慢了那麽一步,跑到藥田的時候,葉謙剛剛收刮完畢離開了,她趕緊跑到煉丹堂的時候,葉謙又已經把丹藥洗劫一空去了寶器閣。

    女人倒也機靈,知道自己去寶器閣多半會看見空空如也的一個個空架子,二話不說,就轉道跑來藏經樓了。沒想到,葉謙動作如此的迅速,她還沒有收刮玩第二層的功法,葉謙就到了。

    而且,本來動了這個想法,就已經把那些東西當成自己的了,沒想到卻處處慢人一步,女人心中當然很生氣……她也很聰明,隻是略微一想,便明白了,葉謙這個動亂的始作俑者,出現在藏經樓,當然是為了收刮功法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