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寶器閣出來,葉謙非常的滿意,現在的他,對於接下這個任務,已經是非常的認可了。不錯,非常的不錯啊,不說完成任務之後的獎勵,就說現在這些收獲,已經讓葉謙賺的盆滿缽滿了,沒有任何的理由不滿意啊!

    “藥材,丹藥,法寶……嗯,不錯,剩下的就是藏經樓了。那裏就是存放功法的地方,咳咳,這……也不容錯過啊!”葉謙摩挲了幾下下巴,徑直朝著藏經樓那邊走去。

    他的修煉,沒有任何的體係,也沒有什麽專一的功法,一切隻為提升修為,而他提升修為隻依靠資源。如果說是法術或者武技,他或許還有點興趣,但功夫這些東西,他就看不上了。

    可還是那句話,他葉謙畢竟已經是窺道境三重,算得上是一方豪傑了。可大多數人都還在禦氣境掙紮,即便是那些突破到窺道境一重的武者,也會需要功法,畢竟,葉謙的法源之體,隻有他才擁有。

    也就是說,這些功法書籍,葉謙一樣能夠拿去賣錢。丟在那些拍賣行裏,絕對是搶手貨。葉謙可沒有打算放棄,二話不說就朝著藏經樓而來。

    藏經樓從外麵看,非常的平凡,就仿佛是一個普通的小樓,可葉謙走近之後便發現,這藏經樓,並不簡單。

    在藏經樓的四周,都布置了靈陣,靈陣的強大之處,讓葉謙都覺得驚愕,就算是一般的窺道境修仙者,隻怕也在這裏不敢亂闖,絕對會被發現。

    甚至,在藏經樓裏坐鎮看守的人,實力也比起之前寶器閣和煉丹堂的人要強大,估計是有窺道境二重的實力了。

    仔細一想,也的確是該如此,畢竟,法寶丹藥都是身外之物,可功法卻是一個宗門的根基所在。假如這裏的功法出現了問題,恐怕洞玄門會出現極大的動蕩。

    但是因為外門那邊的動亂,而且謠言四起,這裏看守坐鎮的長老也有些不安心,紛紛去打探情況,就留下了一位窺道境二重的執事長老,依然守護著這藏經樓。

    葉謙琢磨了一下,卻並沒有亂闖,而是取出了自己的身份牌,以正常的程序,想要進入藏經樓。

    “葉謙?外門的弟子……”那名坐鎮的長老看了葉謙的身份牌,眉頭微微一皺。這裏要說明一下,葉謙的身份牌的確是外門弟子,但凡是在外門的都是手持這種身份牌,畢竟,就算你是幹雜役的活計,可如果在身份牌上都標致你是個雜役,很多人肯定不樂意的。

    “外門那邊,究竟如何了?”這名長老問道,或許是關心則亂,他也懶得仔細查驗葉謙的身份牌了,反而問起外門那邊的事情,畢竟他現在也很擔心究竟怎麽回事。

    葉謙現在自然恢複了幹幹淨淨的形象,聞言連忙抱拳說道:“回長老的話,外門的確亂成了一鍋粥,不過,弟子距離比較遠,也就沒有過去湊熱鬧。總之……再怎麽亂,咱們洞玄門實力強大,也不可能出現什麽大的禍事。掌門人還沒有出關,一旦掌門人出關,一切都會平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