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之中,或者說是有些瘋狂的副宗主張鐵林,直接朝著李山出手了。而李山這裏,之前麵對悲痛的張鐵林,還有些忍讓的地方,但當白鳳被張鐵林擊殺,李山也是怒不可遏。

    兩人這一打起來,頓時日月無光,張琦的住所隻是在數息之間,就變成了一堆廢墟,兩人都動了真火,殺意騰騰,從張琦的住所開始,四周一片狼藉,甚至有不少毫無防備的弟子被二人的餘波波及,而身受重傷甚至是死亡!

    畢竟,他們兩人都是窺道境三重的存在,而他們所在的地方,卻是外門弟子的住處。在這裏的都是一些禦氣境的人,如何能夠抵擋?

    兩人是洞玄門修為最高的人,僅次於掌門魏東年,可偏偏的,掌門魏東年前不久閉關了。以至於兩人這麽一番打鬥起來,攪和的整個洞玄門雞飛狗跳,另外幾個窺道境二重的高層長老趕到,卻根本無法勸解,因為他們的實力不夠,上去拉架隻怕連自己都有危險。

    洞玄門雖然說在方圓數千裏地內算是比較強大的宗門,可實際上,總共也就數千人,兩個最強者打的熱火朝天,基本上洞玄門就已經是一片混亂了。

    那些驚恐萬分的外門弟子,運氣好的隔得比較遠,見機得早,跑開了,可也有運氣不怎麽好的,直接就被波及到了,這些禦氣境的弟子如何能夠抵擋窺道境三重強者的出手?死傷慘重,一時間整個宗門亂成了一團。

    而這個時候,葉謙當然不會再睡了。他等的就是現在這個時候,不過呢,他並不會去風暴的中心,那裏可是麻煩的很呢。

    葉謙早就調查清楚了,洞玄門幾個存放好東西的地方。首先他去的,當然是距離最近的,藥田的甲區!

    據說甲區的藥田,僅僅隻是十丈方圓,但其中種植的藥材,價值卻是其他幾個區總和都比不過的。

    這樣的地方,葉謙怎麽能夠錯過?

    甲區的防護自然不是丁區能夠相提並論的,有三名窺道境的管事。可惜,這三個窺道境一重的管事,連葉謙的人影子都瞧不見,便紛紛被葉謙給打暈了過去。

    葉謙從容的在藥田裏尋覓,發現這裏的藥材果然不錯,雖然沒有那種能夠讓葉謙眼前一亮的天地奇珍,但拿出去,那也是能夠讓窺道境強者都為之眼紅的存在。

    葉謙一個都沒有放過,全部都收進了自己的儲物戒指裏,暗暗盤算著自己的收獲,葉謙也不由的樂滋滋的。

    之前覺得那個發放這任務的人簡直是個腦殘,恨不得揍他一頓,但現在看來,還是蠻不錯的嘛。葉謙心頭對那個發布任務的人,也沒了多少火氣,別的不說,就說這一塊甲區的藥田,葉謙都已經十分滿意了。

    如果換算成靈石,初略估計都有數百萬的價值,這一筆橫財,葉謙發的是心安理得。而且他自己也是煉丹師,還有神荒鼎在手,葉謙覺得,這些藥材或許能夠留下來,自己日後若有什麽需要,或者在某地開一家丹藥店的時候,這些東西將會翻倍的增值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