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區麵積廣闊,估摸著有百丈方圓,這裏的藥材數量多,因為消耗量大,種植的年份也不久遠,基本上是種下後隔個幾年就能收獲的東西。

    說句不好聽的話,這裏的東西,拿給木木吃,木木估計都有些嫌棄……

    葉謙並沒有什麽動作,安安分分的幹自己的活,丁區除了他以外還有幾個雜役,葉謙也都熟識了,順帶從他們這裏知道了不少關於洞玄門的消息。

    又是尋常的一天,葉謙丟掉鋤頭,一身青衣,上麵還沾著泥土,簡直就像是個種莊稼的漢子。

    他斜斜的靠在自己住所的門上,就那麽坐在門檻上,心中卻在思量自己到底該怎麽辦。這是他來到洞玄門的第五天,這幾日他一直在融入這個洞玄門,以一個藥田雜役的身份,如今算是頗為成功,其他的雜役都認識他了,也都熟悉了起來。

    也就是說,雖然洞玄門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還不知道他,但葉謙卻已經是貨真價實的洞玄門人了。

    但是,葉謙不可能一直在藥田裏侍弄這花花草草的,他的時間可耽誤不起。這些日子裏他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弄垮洞玄門。

    仔細的想過之後,葉謙發現,弄垮洞玄門,如果他想要以一己之力,挑翻所有人,那簡直是癡人說夢……

    且不說這洞玄門的掌門人乃是窺道境四重的強者,就窺道境三重的長老,都有好幾位。憑他葉謙一個人,還是算了吧!

    思來想去,葉謙發現,如果想要把這偌大的洞玄門給毀滅掉,唯有兩個辦法。其一,那就是借刀殺人!洞玄門的確實力不錯,可在這仙魔大陸上,比洞玄門強大的勢力,比牛毛還多,那些仙盟的頂級勢力,更是不用多說,滅掉洞玄門跟吹口氣一樣簡單。

    假設葉謙能夠使得洞玄門與某一個強大的勢力鬧出矛盾,而且是不可調和的矛盾,在那強大勢力的威壓之下,滅了洞玄門可能非常的簡單,就如同洞玄門滅了當初的風雨樓一樣……

    這是借勢的法子,也是最穩妥的,隻要葉謙在中間不斷的挑起矛盾,後果必然是洞玄門被摧毀。

    其二,那就是內亂!葉謙的經曆非同尋常,可以說不僅有大量的曆史實例,他自己親身經曆的也不在少數,一棟高樓想要從外部摧毀或許很難,可如果從內部下手,可能隻需要弄斷幾根梁柱,就能夠輕而易舉的使得高樓垮塌。

    一個勢力也是如此,如果遭遇外敵,他們很有可能同仇敵愾,團結一致,可如果是從內部瓦解,內鬥起來簡直分分鍾都可以毀掉這個勢力。

    仔細的盤算之後,葉謙打算選擇第二條路。

    之所以選擇這第二條路,是因為葉謙實在是對於洞玄門的過去缺乏了解,他不知道這個洞玄門究竟有什麽敵人或者朋友,乍然一下要去找一個很強大的勢力來進行挑撥,最後滅了洞玄門,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著手。

    不過,如果是內亂的話,葉謙倒是不必考慮太多,就在洞玄門內部尋找機會就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