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葉謙再度拿出三萬靈石,而且一副肉疼的要命的模樣,那王青臉色一喜,卻很快的掩飾住,依然是一副為難的模樣,說道:“唉,葉兄你與我一見如故,這事兒……罷了,我再去找我那叔叔問看看。”

    葉謙心中冷笑,卻也是連連說道:“那就一切拜托王兄了,他日我若能夠進入洞玄門出人頭地,必然重謝王兄!”

    王青這邊拿了三萬靈石,再度離去,葉謙一絲神識卻悄然依附在他身上,雖然葉謙不在乎這幾萬靈石,可萬一被人當冤大頭坑,他也不是忍氣吞聲的人。

    葉謙在青巒城裏隨處逛了逛,發現這裏的人對洞玄門的風評還算不錯。這也是當然的了,就算洞玄門是個為非作歹的門派,他也不可能對自己山腳下的鎮子動手。

    他也看見了不少洞玄門的弟子在青巒城裏,有的是在購買修煉所需的東西,有的則是純粹的休閑娛樂,葉謙借機與這些弟子交談了一番,倒是對洞玄門多了點了解。

    甚至他故意假裝失言提起了風雨樓,這些弟子有的不知情,有的則是嗤笑一聲,說那是幾個不知死活的家夥,現在已經被洞玄門給收拾了。

    問起風雨樓還有沒有什麽人,卻一個都不知道了。葉謙暗暗無奈,這發布任務的人,按照惡魔聯盟任務大廳的消息,也是在青巒城。但葉謙現在,肯定是無法得知那人是誰,在什麽地方。

    這是惡魔聯盟對於發布任務之人的一種保護,可葉謙現在的確很想把那個家夥揪出來,問問他是不是腦子有病……

    晃悠了一圈,葉謙回到了酒店,叫了點酒菜慢悠悠的吃著,心神卻已經飄向了另外一邊。

    此時,王青已經上了青巒山,但他並沒有進入洞玄門,因為他不是洞玄門的人,並沒有這個資格。

    在洞玄門的山門處等待了一刻鍾的功夫,一個身穿月白袍服的中年男人走了出來,他的胸前有一枚銀月標誌,這是洞玄門執事一級才能夠佩戴的。這人十分的瘦削,下巴上一縷胡子稀稀拉拉的,但他卻時不時的摸一下,顯得非常有氣度。隻是此人眼神卻顯得很是陰冷,嘴唇抿著給人一種涼薄的感覺。

    “小侄拜見叔父!”王青看見了中年人,頓時浮現出欣喜和恭敬的神色,連忙過來行禮。

    月白袍服的男人並沒有對這王青多麽的客氣,淡淡的嗯了一聲,說道:“我事務繁忙,你之前傳訊給我,說是除了你之外還有一個人想要進入洞玄門?”

    “是的,那人是我來之前認識的,對洞玄門推崇備至,十分的向往。得知我有叔父您在洞玄門擔任執事,更是對我傾力結交,叔父,他拿出了三萬靈石,請您幫忙從中安排一下……”王青連忙說道。

    從這裏就可以看出,王青並沒有如實的告訴他的叔父,葉謙一共拿出了多少靈石,顯然的,王青也想拿點兒回扣。

    這邊月白袍服的男人卻是淡然一笑,笑的很淡然,可話語之中卻有著鄙夷之意:“王青啊,你覺得叔父我,看得上三萬靈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