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務大廳接下的任務,有很多種類。而葉謙的這個,是不限時的,也不限製你完成的手段和方法。畢竟……是個人都知道,這任務很難,根本不是那麽簡單的事兒。所以根本沒有辦法去要求別的什麽,能完成那都是讓人驚奇的事兒……

    葉謙也頓時就明白了一個事,這任務,想要正正經經的去完成,怕是非常的難。但如果找對了方法,瓦解一個宗門其實也並不算多麽的困難,咳咳……這個,葉謙很有經驗。

    看著那邊喝酒熱火朝天的幾個人,葉謙眉頭一皺計上心來,馬上修為的氣息就變成了禦氣境初期的模樣。

    而後,他提上酒走到那一桌邊上,那幾人正氣氛熱烈,忽然看見來了個陌生人,都是有些詫異,看著葉謙。

    葉謙將酒放下,頗為小意客氣的拱了拱手,笑道:“幾位兄弟,小弟葉謙,這裏有禮了。”

    “啊,原來是葉兄弟,好說好說。”

    “葉兄,請坐請坐。”

    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那幾人雖然不認識葉謙,但看他很客氣,自然也就客氣了幾分。

    葉謙拱手道:“哈哈,那就打擾了。”說完這話,他又朝著大廳喊道:“小二,給這邊上兩壺酒,加兩道菜,算我賬上!”

    這一下自然就更加讓人喜愛了,豪爽大氣的人到了哪裏都是混得開的,幾個人對葉謙這裏更客氣了,不多時就稱兄道弟了。

    不過,人家也知道葉謙過來肯定是有事情,便問道:“不知道葉兄弟,可是有什麽事情需要我們兄弟幾個幫忙?你放心,你我一見如故,你的事兒就是我們的事兒,兄弟幾個一定幫襯你搞定!”

    瞧瞧,這話說的多好聽啊?可葉謙又不是個剛初中畢業的愣頭青,當然知道這人說的話比一個屁都重不了多少,葉謙一個標點符號都不會相信……

    當然他還是一副十分感激涕零的模樣,給這幾人敬酒不停,最終他放下了酒杯歎了口氣說道:“唉,兄弟我……家道中落啊!”

    “啊?這……葉兄節哀……”

    “是啊,我觀葉兄一表人才,他日定非凡人,肯定能夠出人頭地,光宗耀祖!”

    葉謙擺了擺手,笑道:“唉,諸位兄弟不知道,家道中落後,我便立下誓言,一定要混出個人樣來!這不,我打聽了一下,方圓千裏那洞玄門乃是最為強大的宗門,弟子無數,實力超群,更加上掌門仁義無雙,義薄雲天,我非常的向往啊!”

    幾人一聽,頓時就明白過來了,這家夥是想去洞玄門,但沒有門路,聽見王青在這裏說起要去洞玄門,就過來打聽消息了。

    不過,所謂拿人手短吃人嘴軟,葉謙如此的豪氣,這幾人倒也抹不開麵子。其中一個笑道:“嗬嗬,是這樣的,葉兄你可算是運氣不錯了。找到了王青兄弟,王青兄弟,那可是有門路的。他的本家叔叔,在洞玄門擔當執事,他去自然沒有什麽問題,你的話……如果能夠打點一二,當然也沒有問題!”

    王青本來是有些不樂意的,想要進入洞玄門,自然不是隨便什麽人都可以的。但王青能夠去,是因為他有個本家叔叔在洞玄門,雖然不算多麽的親,但上一輩的麵子還在,那叔叔答應王青能夠進入洞玄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