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葉謙選擇的任務,女人有些愕然,但還是問了一句:“這個……大人,你確定就選擇這個嗎?”

    葉謙不想多待,點點頭道:“就這個,不換了,你趕緊給我辦理手續吧。”

    女人見葉謙如此的堅決,便也不再多說什麽,點了點頭就拿起葉謙的勳章操作了一下,最後遞給葉謙笑道:“大人,已經給你辦理好了,這個任務你已經接下來了。這個任務……咳咳,不限製時間,什麽時候完成了,你就到這裏來交還任務。”

    葉謙嗬嗬幹笑了兩聲,說道:“那沒啥事兒了吧,我就先走了。”

    女人張了張嘴,最後搖搖頭對葉謙說道:“大人,本來這些我不該說的,不過……這個任務,你的確還是需要多做一些準備,否則的話,非常的困難!”

    葉謙聞言愣了愣,連忙拿起勳章查看,一看便發現自己已經接下了一個名為複興宗門的任務,這個任務的定級為二星級,報酬的確不少。

    可當葉謙再仔細的看了任務的介紹之後,頓時就一臉吃了檸檬一樣齜牙咧嘴,這任務實在是……太要命了!

    發布任務的人是匿名的,此人據說是某一個宗門的傳人,隻不過在勢力的爭奪之中,他所在的宗門覆滅了,被附近的一個大宗派給吞並了,宗門的弟子死傷殆盡,剩下寥寥幾個要麽逃走了,要麽就投靠了那個強大的宗派,就剩下這麽一個,還念念不忘複興宗門,便動用他所有的財富,發布了這個任務。

    如果說隻是一個小宗門,那種掌門都隻是窺道境一重的小勢力,葉謙過去自然是輕輕鬆鬆解決問題。可關鍵是,這個即將麵對的宗門,並非是一個小宗門,即便是沒有成為仙盟的頂級勢力,但也算得上是二流,其內甚至有窺道境四重的強者坐鎮!

    而任務的要求卻是複興被滅掉的那個小宗門,這豈不是意味著,葉謙要一個人麵對人家一整個宗門的人?

    葉謙摸了摸下吧,臥槽,這什麽運氣,隨便點了一個,居然點了個這麽給力的任務?

    這哪裏是完成任務,完全是去拚命的啊!葉謙再怎麽自信,也不認為自己能夠一個人挑翻人家一整個宗門……

    他連忙幹咳了一聲,說道:“咳咳,這個……我沒有看清楚啊,這任務太麻煩了,我趕時間,沒有那麽多時間去做這種耗時久的任務……”

    女人自然之道葉謙是為何反悔,但她卻無奈的笑了笑,說道:“可是大人……我剛剛問你是不是確定,你回答是,我已經給你報備了任務。這如果不完成的話,你可能被惡魔聯盟除名……”

    葉謙一聽就愣住了,他來到仙魔大陸,是必須需要一個身份的,惡魔聯盟完全能夠滿足他這一點。一旦失去了這個身份,且不說惡魔聯盟會不會暗中派人除掉他,就說自己,那也是多出了不少的麻煩事兒。

    這叫什麽事啊,不想接這任務還不行了!葉謙非常無語的摸了摸頭,隻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暗自吞進肚子裏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