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抱起已經沒有了生命特征的小冬梅,微微一笑,柔聲道:“謝謝你,雖然這隻是幻境,但我也會給你一個交代!”

    說完,葉謙將小冬梅轉手送到冬誌高的手上。

    做完這一切,葉謙才看向了宇文青。

    “葉謙,就算給你重生一次的機會,那又如何?你我之間的實力差距太大,我一樣還可以耗死你。”宇文青憤怒的咆哮著。

    “是嗎?”葉謙冷笑一聲。

    “去死吧!”宇文青咆哮著,再一次全力施展劍影,劍影快速的朝著葉謙轟擊了過來。

    麵對宇文青這一劍招,葉謙平靜的站在原地,眼神冰冷的看著宇文青,一道無形的精神力衝擊,快速的朝著宇文青的腦海轟擊過去。

    “嗡!”

    宇文青隻覺得腦袋好像要爆炸了一樣,整個人的意識瞬間失去了知覺,原本操控的長劍虛影,也在一刻瓦解。

    隻見,葉謙一步跨出,整個人就詭異的出現在了宇文青的跟前。而這個時候的宇文青,甚至都還沒有恢複意識。

    “不!”

    “大長老小心!”

    一旁看著這一幕的李東海臉色大變,著急的對著宇文青喊道,希望可以將宇文青喚醒。

    然而,這一切根本沒有作用。隻見葉謙手裏不知道什麽時候,多出了一柄匕首,葉謙也沒有什麽花哨的手段,僅僅是一刀便刺入了宇文青的胸口。

    而在匕首沒入宇文青心髒的那一刻,宇文青這才從失神之中恢複過來,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葉謙,看著胸前的匕首,感受著快速流逝的生機。

    “怎麽可能……”宇文青不敢相信,葉謙的精神力衝擊,居然可以讓他失去意識這麽久。

    “沒有什麽是不可能的。”葉謙平靜的回複,用手輕輕一推,宇文青的身體就倒下。

    李東海做夢都想不到會這樣,眼見宇文青都死在了葉謙的手裏,他第一時間就想要逃命,然後根本沒有用,隻見他還沒有跑到院門前,整個身子就僵住了,下一刻大白轟然落下,李東海便和宇文青一樣倒下。

    也就在這個時候,葉謙眼前的一切居然詭異的開始慢慢的消散,直到葉謙再一次看清楚一切,此時此刻的他又回到了煉心樓的第七層。

    幻境陣法還在,但那催動幻境陣法的能量石,此刻居然已經完全碎裂,化作了粉末,散落在了地上。

    “結束了!”葉謙露出了幾分笑容,經過這次幻境的曆練,葉謙的心神意誌,得到了再一次的提升,雖然對他的實力還是沒有太大的幫助,可葉謙隱約察覺到了,自己的瓶頸,竟然開始鬆動了。

    換句話說,葉謙即便不借助飛靈丹來突破,隻要他繼續努力修煉,長則一兩年,短則數月之內,也一樣可以突破瓶頸,跨入窺道境三重。這便是心神意誌突破為葉謙帶來的好處。

    “該走了!”葉謙說著,這才離開了煉心樓。

    離開煉心樓之後,葉謙並沒有馬上離開寶地,而是又去看了看侯軍設下的另外的兩個關卡。既然是考驗的關卡,說不定對葉謙來說,就有曆練作用。比如,煉心樓的考驗,對葉謙來說就起到了很大的考驗作用,最後的幻境,讓葉謙收獲很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