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自然意識到了李東海的意圖,殺氣迸發。

    “李東海,你真以為我不敢殺你?”葉謙麵對遊動的李東海,冷聲道:“今天我就給你點顏色看看。”

    葉謙說話間,心念一動,瞬間施展了無形的精神力衝擊。

    葉謙施展精神力的同時,手上的大白也沒有閑著。魔法師和修仙者兼修的葉謙,對敵的手段其實很多,也很有優勢。以前葉謙不太願意施展,是因為怕暴露了自己是魔法師的真相,所以多半都是直接施展空幻斬這樣類似於修仙者絕技的武技。

    但這一次,因為是在幻境之中,葉謙也不懼怕這些暴露,所以兩者同時施展,足可以重創李東海了。而他最厲害的空幻斬,這是葉謙要留給宇文青的大禮,自然不能現在暴露。

    “嗯?”李東海感受到無形的精神力衝擊,瞬間臉色大變,全力防禦精神力的衝擊,身上的動作自然也就慢了一拍。

    而和葉謙這樣的對手交戰,慢了一拍,就足夠改變整個戰局了。

    隻見,大白呼嘯而至,這一次大白那巨大的劍身,結結實實的落在了李東海的身上。

    “彭!”

    李東海應聲被擊飛出去,整個身子撞在了院牆上,這才停了下來,嘴裏一口鮮血噴出。

    “你!”李東海震驚不已的看著葉謙,忍著劇痛道:“你居然還是個魔法師!”

    “李東海,我之所以不殺你,是要留你一條性命,回去給宇文青帶句話。如果他願意給我這個麵子,從今往後,我和他之間,井水不犯河水。不然,我和他之間,必定是不死不休的局麵。”葉謙對著李東海說道。

    “好一個不死不休!”

    突然之間,一個身影出現在了葉謙等人的跟前,來人不是別人,正是幡青城的大長老宇文青!

    “你的話,我都聽到了,所以,不需要李城主再傳達了。”宇文青出現在院子裏,盯著葉謙,麵色帶著幾分意外的驚喜之色。

    “宇文青!”葉謙一眼就認出了宇文青。

    “沒錯,是我!”宇文青含笑點頭,看向葉謙道:“我真的很好奇,一個魔法師,在我修仙者的地盤,為何可以如此的猖狂?難道,在你們魔法師的眼裏,我們修仙者都是不如你們魔法師厲害嗎?”

    “嗯?”葉謙臉色一變。

    “宇文青,你是真不願意給我這個麵子嗎?”葉謙冷聲道:“你要跟我不死不休?”

    “哈哈!”宇文青一臉嘲諷的看著葉謙,說道:“麵子?給你魔法師的麵子嗎?真是可笑!如果讓人知道我給魔法師的麵子,那我在修仙者大陸,還有活下去的餘地嗎?況且,就憑你這點本事,還想跟我不死不休?”

    聽著宇文青的話,葉謙的心一下子沉到了低穀。他不得不承認,他不是宇文青的對手。

    “沒想到,我不顧理智的判斷,硬是參與到了幻境之中來,本以為可以幫助冬梅,免去折磨和痛苦。可我怎麽也想不到,這件事背後真正操控的人是宇文青。麵對宇文青,縱然我全力出手,又能改變什麽?”葉謙這一刻,莫名的疼痛,他覺得自己很無力,和冬梅眼睜睜看著韓老怪羞辱冬誌高的時候的心情幾乎一模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