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眼前熟悉又陌生的幡青城,這一切雖然隻是幻境的影像,但他卻不敢有絲毫的大意。幻境既然出現了幡青城,那麽就一定有出現的理由。

    “冬梅?”葉謙下意識的想到了這個自小就受盡苦難的女強人,為了家人,為了自己的安全,她成為了讓幡青城所有人都敬畏的地下女王。

    她明明美豔動人,明明可以讓所有男人都為之心動,卻因為她的手腕,讓所有人都忽略了這份女人的美豔。那一晚,冬梅和葉謙說的故事,葉謙雖然沒有親身經曆過,可卻能夠感受到,冬梅這個女人一路成長,受到了多少的苦難和委屈。

    “難道我的心神意誌,受到了冬梅的影響?我來這幻境,就是要彌補這份缺憾?”葉謙心中想著,可他並不敢確定,他隻是知道那一晚聽了冬梅的故事之後,他就徹底的對這個女孩動了心,恨不得回到冬梅小時候,去挽救這個美麗女孩不應該遭受的苦難。

    “或者是李雙雙?”葉謙對李雙雙的感情並沒有和冬梅那樣的深刻,但李雙雙的溫柔體貼,也讓葉謙不能輕易的忘記,畢竟,那是他的女人。

    “哎呀!”

    突然葉謙隻覺得自己被什麽撞了一下,隨後就聽到了一個小姑娘的痛呼。

    “你這人怎麽走路的?”小姑娘帶著幾分痛苦的指責,衝著葉謙埋怨道:“看,我的膝蓋都被撞破皮了。”

    突如其來的變故,讓葉謙從思緒之中回過神來,隻見眼前一個清秀的小姑娘,正摔倒在他身邊不遠處,痛哭的撫摸著自己的膝蓋。

    “小妹妹,對不起,你沒事吧!”葉謙見狀,連忙上前,他可是窺道境二重的強者,小姑娘還隻是個普通的小孩,撞在他身上,不比撞在石頭上輕多少。

    “你這人走路怎麽都不看人的嗎?看,我的膝蓋都擦破皮,流血了。”小姑娘埋怨的看著葉謙。

    葉謙苦笑,他當然不是有意的,聽著眼前看上去不過十二三歲的小姑娘的指責,他居然有些莫名的羞愧。別說他是窺道境二重的修仙者,哪怕他隻是個普通人,也不應該撞到這麽一個小姑娘。

    “對不起,對不起!”葉謙隻能連忙道歉,說道:“我不是故意的。走,我帶你去上藥吧!”

    就在葉謙準備扶起小姑娘,帶她去上藥的時候,突然隻見兩個年輕力壯的男人走了過來,其中一人一臉警惕的衝著葉謙嗬斥道:“放開我家小姐,你是什麽人?”

    葉謙見狀,這才下意識的鬆手,含笑說道:“兩位先生,不要誤會,我隻是不小心撞了你家小姐,正準備帶她去上藥。”

    “哼!”聽著葉謙的解釋,這兩人似乎並不相信,之前嗬斥葉謙的那位年輕男人接著說道:“你可知道我家小姐是誰?要是我家小姐有個三長兩短,你也就別想活著離開幡青城了。”

    “哦!”葉謙一愣,反而下意識的開口問道:“你家小姐是誰?”

    “我家小姐是冬府的二小姐,冬府在幡青城可是有名的豪門大戶,就算是城主也要給幾分薄麵。”那年輕男人一臉自豪的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