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無邊無際的精神力量,就好似浩瀚無邊的海水,瞬間將葉謙整個人吞沒。

    感受到這股磅礴無邊的精神力量的衝擊,葉謙臉色大變,精神力量的多少,便是幻境陣法威力最為直觀的表現之一。

    “比我想象之中,幻境的威力還要大的多了。”葉謙心中一緊,卻並沒有慌張。

    如此浩瀚無邊的精神力量的衝擊,葉謙就算全力以赴,也絕對無法將這海量的精神力量全部擊潰的。所以,幾乎在第一時間,葉謙就明白,以力破法,他根本做不到。

    “看來,我隻能全力防守,不讓心智迷失在這其中。”葉謙退而求次,既然不能硬碰硬,那就全力據守心神不被精神力給衝散。隻要心神不亂,葉謙就有自己的意識,隨時可以施展幻境陣法的生路進行自救。

    “嗡嗡……”

    葉謙的腦海之中,瞬間嗡嗡作響,就好像有無數的蚊子在耳邊鳴叫,讓人心神難定。

    不過,那海量的精神力量,最終也無法衝破葉謙自身精神力的防禦,心神一直完好無損。

    “好難受!”葉謙皺著眉頭,雖然可以在這第七層的幻境陣法之下保持心智,可耳旁那不斷響起的刺耳的嗡鳴,卻讓葉謙覺得十分的難受。

    “還是先試試強行讓陣法先停止吧!”葉謙不敢大意,第一時間運轉了法源之力,施展出來了生路法門。

    果然,隨著葉謙施展這生路法門,那無邊無際的精神力量,全部避讓開來,最終葉謙順利的讓幻境陣法停止了運行,第七層的所有一切,都出現在了葉謙的眼中。

    此刻,樓閣裏麵最耀眼的便是幻境陣法之中那顆璀璨的能量石。那能量石釋放出來的力量威能,居然已經達到了恐怖的窺道境四重的水準。如果這力量一瞬間爆發,別說葉謙,哪怕是邵竹宜那樣的窺道境三重巔峰強者,也必死無疑。

    “好恐怖的能量石,難怪可以造出那麽多海量的精神力量。”葉謙一陣後怕,好在他來之前掌握了這幻境陣法的生路法門,不然冒冒失失的闖進來,後果還真是不堪設想,天知道他在那幻境之中,能不能依靠自身的意誌,最後走出幻陣的籠罩。

    樓閣之中,除了那耀眼的能量石之外,葉謙再一次見到了熟悉的石碑,還有樸素的木桌。

    石碑上的字跡:

    恭喜你通過了煉心樓的全部考驗,以窺道境二重的修為,居然可以闖過全部的煉心樓幻境考驗,你的心神絕對是極為罕見的強大。

    如此強大的心神,雖然對自身實力並無明顯幫助,但卻是天賦的一種最為直觀的體現。窺道境二重,便有窺道境四重的心神意誌,放在諸多大勢力之中,也都是值得全力栽培的佼佼者。

    既然你我有緣,你來了我的寶地,希望你能夠繼承我的衣缽。為此,我還為你準備了不少的見麵禮,都在桌子上的儲物戒指之中。

    侯軍絕筆!

    看完石碑上的字跡,葉謙臉色微微一變,侯軍對他闖過煉心樓全部七層的幻境考驗評價之高,似乎讓他都始料不及。而且,聽侯軍的意思,他隻要來到了這裏,都不需要去接受後麵兩關的考驗了,可以直接獲得侯軍的傳承,而且從侯軍留下的字跡裏居然還有幾分懇求葉謙傳承侯軍衣缽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