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犀被轟碎的那一瞬間,葉謙腦海出現的幻境畫麵,便瞬間消散。水犀說到底,也是精神力衍變出來的景象和攻擊,水犀消散,也等於幻境陣法已經被葉謙強行以力破法的給破開了。

    而整個對戰的過程,看似驚天動地,實際上,葉謙站在原地從未動過,大白也一直沒有真正出現過。葉謙和水犀的戰鬥,不過是腦海裏的畫麵,是精神力之間的彼此對抗。

    在腦海畫麵之中,幻境陣法的精神力,可以化作江河,可以化作水犀攻擊,而葉謙其實也一樣,他的精神力也一樣可以千變萬化。

    一切結束,幻境陣法被破,精神力衝擊也消散,煉心樓第六層的景象也終於脫去了神秘的麵紗,完全展露在了葉謙的眼前。

    幻境陣法依舊如常,陣法沒有改變,唯一改變的是陣眼之處的能量石。這能量石透露出來的力量,已經超過了窺道境二重的水準,如果葉謙沒有猜錯,這應該已經有了初入窺道境三重修仙者的力量水準了。這顆能量石,對於葉謙來說,也有些價值了。不過,葉謙顯然是看不上這能量石的。

    很快,葉謙就看到了在幻陣之後,這裏有著一張普通的木桌,桌子上擺放著一枚儲物戒指。桌子的一旁,則是豎立著一塊石碑,石碑上一樣有清晰的字跡記載。從字跡來看,葉謙瞬間就明白,那是出自侯軍之手,畢竟這一路過來,葉謙已經是第三次見到石碑上出自侯軍的字跡了。

    看完石碑上的字跡,葉謙心中一陣莫名的激動。根據石碑上的描述,葉謙闖過這第六層的考驗,得到的寶物名為星神花。這星神花,可是窺道境五重強者級別的寶物,對於窺道境五重修仙者來說都很珍貴。星神花的作用,可以用來煉丹,也可以直接服用。

    “窺道境五重修仙者都需要的珍貴寶物?”葉謙內心一陣激動,如此寶物,絕對價值連城,恐怕就是十顆飛靈丹也未必抵得上眼前一朵星神花。

    葉謙毫不猶豫的收下了這枚儲物戒指。星神花對於葉謙來說,現在是用不到的,但誰也不會閑寶物多。尤其,等葉謙修為實力足夠之後,這星神花,不管是自己用,還是拿出去出售,都是一筆可觀的收入。

    “一朵星神花,居然就超出了我所有的身家,這一次果然沒有白來。”葉謙滿心歡喜,這次來到寶地,得到一朵星神花,這份收獲,便已經巨大,就算後麵葉謙一無所獲,這一趟來的也算是很值了。

    “第七層的幻境陣法,不知道達到了什麽水準?侯軍又會留下什麽樣的寶物?”葉謙微微皺眉,心中也多了幾分好奇。

    葉謙很清楚,這第七層的幻境陣法威力,一定遠比第六層的厲害。葉謙在第六層的時候,雖然不算全力以赴,但實際上也相差不遠了。所以,葉謙斷定,這第七層的幻境陣法威力,隻怕葉謙就算全力以赴,也未必可以做到以力破法。如果不能以力破法,強行破開幻境陣法,那麽就容易陷入其中,最後迷失自己,最終被活活餓死在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