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時候,我會給你一個驚喜。”林浩東故作神秘的說道。

    “哦!”葉謙吃驚的看著林浩東,笑道:“對現在的我來說,能夠給我驚喜的,或許就隻有飛靈液了。”

    “哈哈!”林浩東大笑著,卻並沒有開口解釋他的驚喜,隻是說道:“放心,肯定不會讓葉先生你失望的。”

    “那我就先謝謝林先生的好意了。”葉謙點頭,也有了幾分期待。

    就這樣,葉謙在林浩東的府邸暫時住了下來。三天之後,葉謙都沒有收到關於飛靈液的消息。要不是他住在林浩東家裏,親眼見到林浩東為了這件事盡心盡力,他都要懷疑林浩東沒有為他打探消息了。

    “都已經三天了,還是沒有飛靈液的消息,看來還真是比較懸了。”葉謙也有些說不出的失望,如果實在不行,他或許就要考慮直接借用浮雲石突破修為境界了。

    也就在這一天,林浩東說的兄弟終於來了。

    “葉先生,我家兄弟過來了,咱們一起去大廳見見吧!”林浩東含笑對著葉謙說道。

    “好!”葉謙點頭,他也很想知道,這林浩東說的驚喜到底是什麽。

    很快,林浩東帶著葉謙來到了大廳,葉謙終於見到了林浩東這位神秘的兄弟。這是一個年紀不過四十出頭的中年男人,一身修為卻早已經跨入了窺道境三重的境界。如此年輕的窺道境三重修仙者,可遠不是宇文青那樣的老頭能夠比擬的,如果不出意外,這人很可能可以跨入窺道境四重,甚至有希望衝擊窺道境五重。

    所以,盡管是初次見麵,葉謙就能夠感受到眼前這個中年男人絕對不簡單。

    而這中年男人,自然也一眼就見到了葉謙,上下打量著葉謙,露出了幾分欣賞之色。上前說道:“這位一定就是葉謙葉先生了。年紀輕輕,就已經是窺道境二重修為,而且,還能夠在幡青城宇文青那老狐狸手裏救出我兄弟的妻女,將來一定前途無量。”

    “前輩過獎了!”葉謙謙虛的笑道:“隻是運氣而已,沒有足夠的實力,終究還隻是個弱者。”

    那人聽完葉謙這話,不禁臉色一變,有些詫異的看著葉謙,似乎沒想到葉謙會如此說。隨即,那人大笑道:“強者也是從弱者一步步崛起的,不過你能夠有如此覺悟,還真是難得。”

    “葉先生,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兄弟兼合夥人邵竹宜。你們兩人慢慢談,我去給兩位準備酒菜。”林浩東說完,居然就直接退了出去,顯然是要給葉謙和邵竹宜兩人私下交談的空間。

    眼見林浩東離去,葉謙就更加的好奇了。這一刻,葉謙才明白,真正想要見他的不是林浩東,居然是這位窺道境三重的邵竹宜。

    “葉先生,我聽說你正在尋找飛靈液?”在林浩東離開之後,邵竹宜主動開口對著葉謙問道。

    葉謙沒有隱瞞,顯然這應該是林浩東告訴邵竹宜的。於是點頭說道:“沒錯,難道邵前輩有辦法幫我弄到飛靈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