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浩東作為任務的發布者,對於很多任務的消息,自然是有權限知曉的。比如,任務有沒有人接下,什麽樣的人接下了,這些惡魔聯盟都會主動告知林浩東這個雇主的。

    所以,林浩東很清楚,他發布的這個任務,前前後後有七個人接下來,其中有兩個人是一星惡魔,五個人是二星惡魔。但是,這七人,隻有葉謙完成了任務,其中六人有三人慘死在幡青城,兩人受創逃走,一人全身而退。

    更重要的是,這七人之中,除了葉謙是窺道境二重的修仙者之外,其餘眾人,都是窺道境三重的修仙者。那些強大的二星惡魔,窺道境三重的修仙者都沒能夠完成的任務,居然被葉謙這個窺道境二重的一星惡魔給完成了。

    林浩東以一個商人的直覺,很清楚葉謙能夠做到這一切,絕對很了不起,不管葉謙是依靠的自身,或者背後有高人相助,都足以說明,葉謙這樣的人,是值得他林浩東去結交的。

    一個商人,最厲害的便是遠超常人的遠見和判斷力。林浩東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和葉謙相交的。

    對於林浩東的提問,葉謙也有些意外和詫異,萬萬沒有想到他的提問會如此直接。不過,葉謙也知道,既然自己說了,讓林浩東不用拘禮,他當然不好不回答這問話。

    “沒有你說的那麽神奇,說到底我隻是比較幸運,得到了宇文青身邊兩個心腹的親睞,這才有機會找到宇文青的弱點,將其鏟除。”葉謙含笑說著。

    “我一直都有關心幡青城的消息,所以我知道現如今的幡青城已經被當初的地下女王冬梅掌控,而宇文青的徒弟肖東升則是城主。看來,葉先生說的就是這兩個人了。”林浩東喃喃的說道。

    “沒錯!”葉謙點頭,說道:“要不是有這兩人的傾力相助,我也不可能順利的完成任務。”

    林浩東笑了笑,說道:“葉先生,能夠將宇文青的心腹策反,轉而幫助你,這其中一定很不容易吧!”

    “還好吧!”葉謙笑道:“冬梅和肖東升兩個人,都是嫉惡如仇之人,就算沒有我的出現,將來的幡青城也一定會改變的。說到底,我可能就是起了個催化的作用吧!”

    “葉先生謙虛了!”林浩東自然不會深究這其中的緣由,他這麽問葉謙的根本,其實就是想要弄清楚,葉謙做到這一切,是依靠的自身的本事,還是背後有高人相助。

    現在從葉謙的話語來看,如果葉謙說的是真的,那麽葉謙依靠的就是自身的本事,並不是背後有什麽高人。

    “來,葉先生,喝酒。”林浩東不再追問,

    “好!”葉謙點頭,隨即也舉杯,和林浩東一起同飲一杯。

    兩人喝酒之後,葉謙下意識的問道:“林先生,林夫人和小姐回來之後,應該沒什麽大礙了吧!”

    “夫人還好,畢竟她曾經跟我也經曆過不少的風雨,倒是小女從小就是驕生貴養,從沒有吃過苦,被人囚禁,現在還有些心病。”林浩東有些無奈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