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這樣,為何你們不事先跟我說?而要用這樣的手段將我綁過來?”羅韻霞盯著李雙雙質問道,隻要李雙雙和葉謙能夠在這件事情上,給她個滿意的答複,或許她就可以完全相信李雙雙剛剛說的話了。

    李雙雙聞言一愣,似乎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葉謙笑了笑,說道:“因為用這樣的辦法,對我來說,是最簡單有效的。怎麽?你難道認為,我會因為你跟雙兒的關係,就完全信任你不會讓我為難,會百分百的配合我辦事?”

    “為了我的名譽和前途,我不得不做些對不住霞姐你的事情來。所以,還希望你能夠體諒我的苦衷。”葉謙開口說道。

    羅韻霞點點頭,葉謙這話說的也沒錯,站在葉謙的角度,誰都可能做出這樣的先斬後奏的事情來。畢竟,她如果不配合葉謙,不管葉謙是不是要為此背黑鍋,名譽掃地的話,葉謙可真沒有辦法。

    “狼王葉謙先生果然是個雷厲風行的主,好一個先斬後奏!”羅韻霞雖然有些不喜歡這個結果,可卻對此並沒有任何的懷疑。

    “人在江湖,總得處處小心提防,不然我也活不到今天。”葉謙苦澀的說道。

    “好吧!”羅韻霞歎息了一聲,像是妥協了一樣,看向葉謙和李雙雙,說道:“你們打算怎麽處理這件事情?需要我做什麽?你們又能夠給我保證什麽?”

    李雙雙和葉謙對視一眼,這話最終自然還是要葉謙來說。李雙雙和羅韻霞雖然關係遠比和葉謙好,可李雙雙的話遠沒有葉謙的話有說服力。

    葉謙笑道:“很簡單,我們會想辦法,讓肖東升承認你和你肚子裏孩子的名分。這應該也是你最想要得到的吧!”

    羅韻霞心中一動,葉謙說的沒錯,這就是她最想要得到的。在她看來,得到了肖東升的認可,得到了名分,那麽她在幡青城可以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夫人,這對於女人來說,和其的風光和榮耀?當初要不是因為這一點,她也不會違背含香樓的規矩了,甚至為肖東升懷孩子。

    隻是,羅韻霞心中還是有很多顧忌的,一來她不敢肯定自己和肖東升之間的感情,二來她也懷疑葉謙到底有沒有本事做到這一點。畢竟,葉謙說白了,也隻是冬梅手下的一個心腹,一個窺道境一重的修仙者,遠沒有本事和實力威脅肖東升那樣的強者。

    “葉先生,你說的一點也沒錯。名分,正是我現在最想要得到的東西。隻是,我很好奇,葉先生何以如此自信,能夠幫我得到我想要的名分呢?”羅韻霞說出了自己的擔心和疑惑。

    “葉先生,你雖然是含香樓的新東家,甚至都取代了瀾爺,讓瀾爺也成了你的手下。可說到底,你也隻是地下女王梅姐的一個手下,一個窺道境一重的修仙者。而肖東升是什麽人,你應該也清楚,那是和地下女王平起平坐,甚至影響力比地下女王冬梅還要大的人物。”羅韻霞質問道。

    葉謙聽後,卻莫名的笑了。

    “葉先生,難道我說的不對嗎?”羅韻霞盯著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