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魯東就被李雙雙帶到了葉謙的房間。

    “葉先生,你找我?”魯東疑惑的看著葉謙,他在交接方麵,可是一點也沒有保留,完全都告訴了李雙雙,而且這些天他也會親自陪著李雙雙處理一切的事務,他不覺得自己有什麽做的不對的地方。

    葉謙瞬間就看出了魯東莫名的疑惑和擔憂,笑道:“老管事,這麽晚找你過來,是有件要緊的事情,需要你幫著我一起辦。而且,這件事必須要嚴格保密。”

    聽到葉謙這話,魯東這才鬆了一口氣,不過他也好奇,葉謙找他辦什麽事情,要嚴格保密?嘴裏說道:“葉先生客氣了,有什麽事情,你隻管吩咐。”

    “我要你挑選一些絕對可靠的人,馬上跟我走。”葉謙說道。

    “好!”魯東點頭,說道:“葉先生需要多少人,對修為實力有沒有要求?”

    “三五個即可,修為最好在禦氣境後期以上。記住,一定是要可靠可信之人。”葉謙說道,那羅韻霞不過是禦氣境中期的修為,所以看守她的人也不需要太強,況且,真正把關的還是葉謙他自己。

    “我這就去找。”魯東點頭,隨即退出了房間。

    “先生,你這是要控製霞姐?”李雙雙問道。

    “對,必須控製住她。而且,地方要絕對隱蔽。”葉謙點頭。

    “先生打算將霞姐關到什麽地方去?”李雙雙問道。

    “就咱們家,你看如何?”葉謙含笑說道。

    李雙雙笑道:“一切全聽先生的。先生可還需要我做些什麽嗎?”

    “嗯,還真有些事情,這段時間你可能沒辦法管理含香樓了。照顧羅韻霞的事情,就交給你了。”葉謙補充道。

    李雙雙乖巧的點頭,她也知道羅韻霞這件事一定牽涉很大,不然葉謙不會這麽上心。葉謙能夠將羅韻霞交給她照看,顯然也是不放心其她人。

    很快,隻見魯東就已經找來了四個可靠可信的禦氣境後期的守衛。

    “葉先生,人都到了。按照你的意思,這些人絕對可靠可信。”魯東一臉保證的對著葉謙說道。魯東在含香樓經營這麽多年,沒有幾個心腹那是不可能的。

    “好!”葉謙點頭,說道:“不過老管事你要記住了,如果接下來的事情,外傳了出去,我可是要拿你們所有人問責的。”

    “是,葉先生!”魯東等人幾乎同時點頭,同時個個心中也十分的好奇,到底出了什麽大事,會讓葉謙如此的緊張。

    “你們都跟我去羅韻霞的房間。”葉謙說著,帶著魯東等人,直接朝著羅韻霞的房間走去。

    羅韻霞此刻正在房間睡覺,畢竟她早已經和魯東說過請假的事情了,所以今天她並沒有安排任何的事情。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她的房門被人強行打開,隨即一行人出現在了她的視野之中。

    “狼王葉謙!”羅韻霞臉色一變,隨即怒道:“葉先生,你這是什麽意思?突然帶人,強闖我的房間,你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

    葉謙笑了笑,說道:“霞姐,對不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