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他人都離開之後,葉謙陪著李雙雙,在魯東的介紹下,開始真正著手管理含香樓的事宜。魯東也表現的很是配合,完全沒有不滿和隱瞞。所以,這一切,進行的都相當的順利。

    當天晚上,葉謙做東,宴請了魯東等含香樓的主要幾個管事,當然還有含香樓的四個頭牌。李雙雙離開含香樓之後,含香樓在短短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裏,就又挑選出來了一位新的頭牌姑娘。

    在這一頓晚飯上,李雙雙自然是最矚目的女主角了,幾個頭牌姑娘,可都很羨慕李雙雙能夠受到葉謙這樣的強者的親睞,一夜翻身。

    其中,甚至有一個叫範雨晴的頭牌姑娘,在飯桌上,不斷的給葉謙暗送秋波。這範雨晴的心思,葉謙自然是一清二楚的,不過葉謙並沒有動心,一方麵是礙於李雙雙在此,一方麵也是葉謙真沒有這個心思。

    其餘的三個頭牌姑娘,雖然也都表現的很熱情,但葉謙看得出來,其中有一個名叫羅韻霞的女孩,不但是表麵上的敷衍葉謙的熱情,甚至對於李雙雙這個女主角,都有幾分似有若無的冷淡和不屑。

    可以說,羅韻霞這個頭牌姑娘不一樣的表現,引起了葉謙的重視,甚至是整個飯桌上,葉謙覺得收獲最大的地方。

    晚飯過後,葉謙和李雙雙回到房間。

    “先生,謝謝你,今天是我真的很高興,第一次覺得自己活出了一個人樣!”一進屋,李雙雙就投進了也去的懷裏,激動的雙眼含著淚花。

    看著李雙雙那激動興奮的淚花,葉謙這才知曉李雙雙有多麽的高興。摟著李雙雙說道:“傻丫頭,這一切都隻是剛剛開始,以後你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的。”

    “嗯!”李雙雙重重點頭,對未來的日子,似乎充滿了希望和期待。

    “我真的感謝上天,居然能夠遇到先生。”李雙雙感慨的說道:“先生,雙兒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一定為你打理好含香樓。”

    葉謙點點頭,看著懷裏嬌美可人的李雙雙,說道:“那你要怎麽感謝我呢?”

    “先生,你想要雙兒怎樣都行。雙兒,全憑先生處置。”李雙雙媚眼如花,雙手開始在葉謙身上遊動,挑逗著葉謙身體的敏感部位。

    “壞家夥,這可是你說的。”葉謙被這小妮子挑逗的熱情高漲。說話間,直接抱著李雙雙上了床,然後兩人開始了一番激烈的風雨。

    纏綿過後,李雙雙趴在葉謙的懷裏,像個乖巧的小貓。

    “雙兒,我問你個事情吧!”葉謙開口對著懷裏的李雙雙說道。

    “嗯!”李雙雙應聲道:“先生說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晚上吃飯的時候,那個叫羅韻霞的女孩,好像對你,對我都很敷衍,似乎對你我兩人都不怎麽待見。”葉謙喃喃的說道。

    “你說霞姐?”李雙雙似乎也想了起來,說道:“霞姐是我們含香樓資質最老的頭牌,也是含香樓頭牌之中最受歡迎的。我平日裏和霞姐的關係也不錯,她對我們這些姑娘,也都比較的關心和照顧。敷衍我們?這一點我還真沒看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