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後也連連點頭,既然是去花天酒地,自然是要個痛快的活法,好吃好喝,美女相擁,無拘無束,放鬆身心。

    “葉先生,我什麽時候可以去接管含香樓?”李雙雙似乎有些迫不及待了。

    世人都有衣錦還鄉的說法,現如今李雙雙跟了葉謙,不但獲得了自由,更有了一個靠山,有了一個家。所以,此刻的她,自然也是人生誌得意滿的時候。對李雙雙來說,含香樓其實就是她最熟悉,感情牽掛最多的地方。

    “隨時都可以,既然你沒有意見,我們現在就可以前往含香樓。”葉謙笑道。

    很快,兩人在宋柯的陪同下,駕著馬車,前往含香樓。此刻正是大白天,含香樓的生意也是最淡的時候,所以葉謙等人來到含香樓這裏,並沒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尤其,李雙雙讓宋柯走的是含香樓的後門,看到他們的人就更少了。

    含香樓後門,一般都是接待貴客,或者是含香樓內部人員出入的地方。這裏的守衛或許不認識宋柯,甚至可能不認識葉謙,但李雙雙這個曾經的頭牌花魁,卻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

    “雙姐!”

    “見過雙姐!”

    這些守衛見到從馬車上走下來的李雙雙,一個個恭敬的喊著。他們可是都知曉,李雙雙現如今已經不再是含香樓的頭牌,而是狼王葉謙的女人。盡管如此,守衛對李雙雙,依舊恭敬。

    這些守衛隻認得李雙雙,卻完全沒認出一旁的葉謙,這讓宋柯微微皺眉,嗬斥道:“瞎了你們的狗眼了嗎?”

    宋柯可是冬梅的心腹,他雖然不知曉葉謙如今和冬梅的真正關係,可也早就知曉了葉謙代替了瀾爺,成為了含香樓真正的掌控者。所以,這些守衛忽視葉謙的存在,是他萬萬不能容忍的,畢竟他現在可在葉謙手下辦事,主子都被人忽視了,他的臉麵往哪裏放?

    聽到宋柯的這一聲嗬斥,幾個守衛先是一愣,他們似乎都在腦海裏辨認眼前這個嗬斥他的人是誰,可他們居然根本沒有半點的印象。雖然宋柯的修為境界是禦氣境巔峰,比他們幾個都高了一級,但不要忘記了,他們可是含香樓的守衛。自然不會懼怕一個小小的禦氣境巔峰的修仙者。

    “你是什麽人?居然敢在含香樓撒野?”其中一個守衛怒氣橫生,似乎早習慣借含香樓的威嚴,來嗬斥一切的外人。

    “就是,你小子是不是活膩了?別以為是和雙姐一起過來的,你就有資格在含香樓撒野!”又一個守衛嗬斥著。

    這些守衛們,一個個怒目相對,似乎就差一個契機動手了。

    宋柯本人都被這些守衛囂張的氣焰給氣炸了,當即就要出手教訓這些人,但他還是下意識的朝著身邊的葉謙看了一眼,沒有葉謙的許可,他是不會冒然出手的。

    不過,李雙雙反應更快,不等宋柯看葉謙的眼色,隻見李雙雙冷聲嗬斥幾個守衛道:“放肆,你們還知道叫我一聲雙姐,怎麽就不知道我家狼王葉先生?”

    幾個守衛聽到李雙雙的話,這才反應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