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笑了笑,似乎也不太願意回想起太多的往事,因為他怕自己沉淪。

    冬梅見葉謙沒有繼續說下去,接著開口說道:“那你是為什麽來了幡青城?不會真是巧合,因為在含香樓看上了李雙雙那丫頭,所以大打出手從含香樓搶人吧!”

    “當然不是巧合!”葉謙坦白道。

    “肯定不是巧合,不然你也不用在我麵前故意偽裝你的修為境界了。”冬梅喃喃的說道。

    葉謙看著一臉柔和的冬梅,良久之後,這才說道:“梅姐,我想,就算我什麽都不說,從我暴露修為實力的那一刻,你應該多少已經猜到了我來幡青城的目的了吧!”

    “不,我想聽你親自跟我說。”冬梅搖搖頭,露出了幾分詭異的笑容。

    葉謙聳聳肩,無所謂的說道:“好,既然你要我說,我當然不會隱瞞。”

    隨即,葉謙將自己來到幡青城真正的目的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甚至,連他為何要選擇這個任務,都一並說了出來。

    “果然是這樣!”冬梅聽後,一點也不覺得奇怪,反而覺得是理所應當的。

    “隻是我很好奇,為何你選擇我作為接近的目標?難道你覺得我比其他人都好騙嗎?”冬梅有些詫異的看著葉謙,似乎要問個究竟和明白才肯罷手。

    葉謙笑了笑,解釋道:“原因和簡單,因為宇文青手下的四員大將,隻有你一個人是美女。而你知道,我這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美女。所以,我不選擇你,難道去選擇李東海那個笑麵虎的糟老頭,或者是那個陰險小人明少康?”

    “好吧!”冬梅點點頭,有些勉強的說道:“算你過關,本小姐在這件事情上,就不追究你的責任了。不過,你既然做了我的手下,那麽就一切都需要聽我的。”

    葉謙聞言,頓時有些莫名的警惕,看著冬梅道:“梅姐,你說的聽你的,是指解救那商人的妻女的事情嗎?”

    “當然!”冬梅不可置否的說道:“沒有誰比我更清楚宇文青的手段和防禦,那商人的妻女可是宇文青賺錢的大手段之一,他是絕對不會輕易讓人解救走的。你隻有聽我的,才有一絲機會。”

    “不行!”葉謙卻堅決的搖搖頭,說道:“梅姐,你雖然現在也已經是窺道境三階的修為境界,可畢竟才突破沒多久。麵對宇文青那樣的老狐狸,恐怕你也不是他的對手,稍有不慎,恐怕逃命都困難。”

    “這件事太危險了,我不希望你摻和進來。”葉謙一臉肯定的對著冬梅說道。

    “你覺得我能脫得了關係嗎?”冬梅卻反問葉謙,說道:“一旦東窗事發,宇文青必定追殺於你,不管你成功,還是失敗,宇文青都會讓我協助他。到時候,你說我是幫你,還是幫宇文青那老狐狸?”

    聽到冬梅如此一說,葉謙反而有些為難了。冬梅這話說的一點都沒有錯,一旦東窗事發,冬梅根本不可能脫了關係的。葉謙想了想,說道:“我會在動手之前,讓你離開幡青城。”

    “沒用的,宇文青是個疑心極重的人。就算我那段時間找個借口離開了,事後宇文青也一樣會懷疑我。隻要他懷疑我,就不會給我好果子。”冬梅一臉肯定的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