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點魔豹眼神裏充滿了疑惑的神情,它怎麽都想不到,它看來一點威脅都沒有的弱小者,居然可以詭異的接連變化位置,就好像會時空穿梭一般。

    “吼!”

    黑點魔豹怒吼連連,再一次尋找葉謙的蹤跡,當他再次發現葉謙的身影時,隻見葉謙已經距離它有數百米之遠了。

    這一次,還是一樣,當它準備追擊的時候,葉謙的身形又一次消失不見了。黑點魔豹繼續尋找,可這一次,不管它如何尋找,都再也沒有了葉謙的蹤跡,就好像葉謙已經徹底消失了一樣。

    黑點魔豹一聲怒吼,不甘心的在四周不斷的尋找,可也隻是徒勞無功。

    此時此刻的葉謙,其實並沒有逃出去多遠,不過葉謙是修仙者的同時,還是一位窺道境二階的魔法師,他在氣息收斂方麵,十分的擅長。所以,在拉開了距離之後,葉謙完全收斂氣息,那黑點魔豹自然就無法找出葉謙的氣息了。

    不過,葉謙接連施展空間閃爍,對他的消耗也十分的巨大,所以此刻的葉謙也無比的虛弱。要是再被黑點魔豹發現,或者被其他的妖獸碰到了,葉謙也就真的危險了。

    另外一處,冬梅逃走之後,在和黑點魔豹拉開了距離之後,自然而然的就放慢了速度,小心翼翼的收斂氣息,沿途留下痕跡,讓葉謙可以找到她。

    “葉謙應該不會出事!”冬梅自己逃走之後,心中就一直掛念著葉謙,甚至有些莫名的擔心,她想不明白,葉謙到底有什麽手段,可以順利從黑點魔豹手裏逃走。

    所以,冬梅一路逃命,越走心中就越是沒有底氣,越沒有底氣,就越覺得葉謙是為了她可以離開,而故意那樣說的。不知道為什麽,此時此刻的冬梅,滿心滿念的都是葉謙的身影,就好像這個突然出現的男人,這個改變了她命運的男人,這個不斷解救她於危險之中的男人,早已經悄無聲息的在她內心烙下了深深的印記。

    “你一定要活著,你必須活著!”冬梅嘴裏念叨著。

    “隻要你活著回來,我不介意你有其她的女人,我可以給你這個機會。”冬梅如此心心念念的想著,似乎此時此刻,沒有什麽比葉謙活著出現在她的麵前更加的重要了。

    這就是一個將自己感情塵封了十幾年的女強人,一旦有人真的打開了她內心感情的一絲縫隙,就會一發不可收拾,那沉澱下來的感情,就會猶如洪水一般爆發,能夠淹沒一切的障礙。

    這一點,是葉謙自己也萬萬沒有想到的,他不知道這一次他冒險主動抵禦黑點魔豹,成為了冬梅內心感情的一個導火索,將她內心沉澱的感情,全部給激發了出來。

    僅僅半天之後,葉謙就循著冬梅留下的記號,順利找到了冬梅的蹤跡。

    “誰?”冬梅發現異常之後,第一時間警惕了起來,因為她現在還沒有離開魔雲穀的內圍區域,依舊還有致命的危險。

    “梅姐!”這個時候,隻見從黑暗之中,走出了葉謙的身影。

    “葉謙!”冬梅先是一愣,隨即大喜不已,當即就要不顧一切的朝著葉謙衝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