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讓人有些惋惜的是,趙玉新留下的這一套裝備,無論是軟甲,還是長劍,哪怕是一雙靴子,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損壞。尤其是價值最高的軟甲,損壞的程度更是到了幾乎已經報廢的程度了。

    也因為這個原因,原本價值不菲的一套裝備,價值大損,能夠有原來價值的一成就算不錯了。不過,即便隻是這一成的價值,對於葉謙他們來說,也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趙玉新前輩給我們留下的寶物,就隻有這些了!”葉謙這個時候對著冬梅和李東海說道。

    看著眼前價值不菲的諸多寶物,無疑對冬梅和李東海他們兩人吸引力最大的就是那兩顆足以改變他們前途命運的碧落丹。

    “儲物戒指在這裏,我拿給你們檢查一下!”葉謙說完,接著將手裏的儲物戒指丟給了冬梅。

    冬梅看都不看,直接丟給了李東海,說道:“你看看吧!”

    李東海看了看冬梅,他知道冬梅是選擇完全相信葉謙,這裏麵是沒有寶物了。但是李東海卻不能這麽大度,畢竟趙玉新的寶物每一件都是天價之物,他可不敢肯定葉謙會不會有所隱瞞。

    不過,李東海也不是個初出茅廬的小子,而是人老成精的老狐狸。他知道冬梅是想要看他的笑話,於是笑嗬嗬說道:“冬梅妹子也太小瞧我了,既然葉謙老弟說了沒有了,那自然是沒有了。”

    說話間,李東海果然不再查看,但接下來的動作,卻讓冬梅和葉謙都下意識的露出了幾分詫異之色。隻見,這李東海居然當著冬梅和葉謙的麵,直接將儲物戒指給收了起來,這顯然是要據為己有了。如果裏麵真有寶物,那也輪不到葉謙,而是他李東海自己得到了。

    冬梅臉色一沉,剛想要說話,卻被李東海搶先說道:“冬梅妹子,這不過是個空了的儲物戒指,如果你不願意給我,那我拿出來就是了。”

    冬梅白了一眼李東海,沒好氣的說道:“我可沒那麽小氣,既然你想要,你拿著就是了。倒是眼前的這些寶物,碧落丹我都要了,中品靈石,我要一半,其餘的都歸東海大哥吧!”

    李東海臉色一變,連忙搖頭。如果論價值,冬梅這樣分,其實是他占了便宜。可事實上,並不能這樣去算。因為碧落丹這樣有價無市的丹藥,哪怕用雙倍的價錢,也沒地方買。所以,這些趙玉新留下的寶物之中,反而是碧落丹的實用價值最高。兩顆碧落丹,足可以讓李東海,或者是冬梅,有超過一半的機會,可以在短時間裏突破瓶頸的。

    “冬梅妹子,你這樣可就不公平了。碧落丹有兩顆,我們大可以一人一顆,不是嗎?”李東海對著冬梅不動聲色的笑道。

    “這可不一樣,東海大哥,你也知道,如果僅僅一顆碧落丹,對我們來說,未必有超過一半的把握,借此突破現有的瓶頸,衝擊窺道境三階的修為境界。”冬梅皺眉,她這次冒險來魔雲穀,為的就是跨入窺道境三階修為的機緣,所以,哪怕她什麽寶物都不要,這兩顆碧落丹她是誌在必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