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個念頭,隻是在葉謙的腦海一閃而過,葉謙並沒有去拿近在咫尺的儲物戒指。因為,對於他來說,一旦拿了那儲物戒指,就會暴露他的身份,那麽他在惡魔聯盟接的任務也就要徹底失敗了。

    當初葉謙接下這個任務,一來是這個任務的獎勵豐厚,有他急需想要的的重寶浮雲石。浮雲石可是極為難得一見的寶物,就算有錢也未必能夠買到手。對於葉謙這樣修煉法源之力的人來說,有時候旁人覺得的重寶,對他來說,反而效果沒有那麽好。所以,葉謙對浮雲石是誌在必得。

    二來,葉謙這次來之前,就答應了冬梅,會盡可能的幫助冬梅。可現在,寶物如果被他奪去了,這算怎麽一回事?這樣一來,他如何對得起冬梅對他的信任?這樣和強取豪奪有什麽區別呢?

    所以,葉謙哪怕明知道這個趙玉新留下的寶物,對他來說也絕對是一筆不可忽視的巨大的財富,但他卻絲毫沒有想過要據為己有。

    就這樣,葉謙並沒有停留,而是朝著洞外開口喊道:“梅姐,城主大人,寶物果然在這裏。”

    石洞外僵持不下的冬梅和李東海聽到洞內葉謙的話,頓時臉色一變,彼此對視一眼,警惕的同時,毫不猶豫的朝著石洞內走去。

    兩人進入石洞之後,果然發現了趙玉新的屍骨,也發現了石壁上留下的字跡,最後兩人的目光更是同時落在了石墩子上的儲物戒指上。

    “冬梅妹子,看來我們都沒有找錯,這真是昔日幡青城大長老趙玉新的長眠之地。他的所有寶物,也應該都在那儲物戒指上麵。”李東海率先開口,對著冬梅說道。

    冬梅點頭,石壁上的字跡已經說的很清楚了。當初的趙玉新,為了尋找煉丹的材料,而深入這魔雲穀的內圍尋找材料,卻不料最後遇到了強大的妖獸,身負重傷,雖然沒有當場死亡,可卻也沒有能力逃出魔雲穀。

    趙玉新自知死到臨頭了,不想自己的傳承就這樣被湮滅,於是親自製作了三份地圖,藏在一些野獸身上,讓野獸給帶出去。而最後,這三份地圖,居然隻有一份流出了魔雲穀,而且這份地圖都不知道被什麽原因,一分二,最後落在了冬梅和李東海的手裏。

    “沒錯,沒想到一代天驕的趙玉新長老,會死在這魔雲穀之中。”冬梅有些感觸的說道。

    對於冬梅的感觸,李東海可沒有相同的心思,他此時此刻所有的心思,都在這儲物戒指上,在趙玉新遺留的寶物上。趙玉新生前可是一位窺道境四階的修仙者,他留下的寶物,絕對價值不凡,甚至足夠改變在場任何一人的命運了。況且,眾所周知,趙玉新還是一位懂得煉丹的煉丹師,如果能夠學會這個本事,那更是一條嶄新的登頂之路。

    “冬梅妹子,我們就不要緬懷趙玉新長老了,我們還是看看,這儲物戒指裏到底有些什麽吧!”李東海對著冬梅建議道。

    聞言,冬梅神色也是一變,眼神裏露出了幾分期待之色,她到底能不能在短時間裏,突破到窺道境三階的修為境界?或許,這最後的一搏,這最後的機會,全部都寄托在了眼前這個不起眼的儲物戒指上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