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冬梅和葉謙的身影就出現在了李東海的視野之中。李東海見到葉謙安然無恙的那一刻,整個人臉色一變,顯然有些不敢置信。

    “這小子怎麽還活著?”李東海心中暗驚,同時有些莫名的心虛,葉謙沒有死,那麽他有意坑害葉謙的事情豈不是就暴露了?

    “東海大哥,你這是怎麽了?”冬梅有些疑惑的看著神情有些不自在的李東海。

    這個時候,葉謙也含笑看著李東海,他當然知道李東海這是做賊心虛了,怕他已經將被李東海的坑害的事情說了出來。但葉謙並沒有說出來,所以看到李東海這心虛害怕的表情,帶著幾分嘲弄道:“城主大人,你沒事吧!怎麽看你的臉色有些不對勁?莫非剛剛你又遇到了厲害的妖獸?”

    聽到兩人的話,李東海這才緩和了過來,下意識的多看了葉謙幾眼,瞬間就明白,葉謙應該是沒有將他坑害葉謙的事情告訴冬梅,不然,冬梅不會是這樣的表情。

    想到這裏,李東海不由鬆了一口氣,但內心要殺葉謙的心思,似乎就更加的濃鬱了。同時,他也很好奇,棘背地牛,明明已經盯上了葉謙,葉謙是如何逃掉的?

    “沒事,隻是在冬梅妹子離開之後,我也有些擔心葉謙老弟的安危。不過,現在見到你們順利回來,葉謙老弟安然無恙,我也就放心了。”李東海的臉皮簡直可以媲美城牆了,此刻居然還能睜著眼睛說瞎話。

    葉謙心中冷笑不已,卻並沒有拆台,隻是有意無意的說道:“城主大人可真是好人,居然還會關心我葉謙的死活,這可真讓我感動啊!”

    “哈哈!”李東海皮笑肉不笑的說道:“葉謙老弟見外了,你是冬梅妹子的人,自然也就是我李東海的人,咱們一同而來,當然是希望一同而回的。”

    “那就好!”葉謙點點頭,說道:“我還怕城主大人嫌棄我拖大家的後退呢!”

    “行了,咱們都不要多說了,這裏也不太安全,咱們還是抓緊時間趕路吧!”冬梅打斷了葉謙和李東海的對話。

    三人這才繼續前行,這一路上,他們並沒有再引起妖獸的注意。葉謙似乎因為之前的大意,差點引來殺身之禍,所以一路上變得格外的謹慎小心起來,居然再也沒有出過任何的岔子。

    隻是,隨著三人不斷的前行,漸漸的深入內圍區域,葉謙突然吃驚的發現,原本應該經過棘背地牛一鬧,丟失他們三人行蹤的明少康,居然又一次出現在了他們身後不遠處潛伏起來。

    “居然又跟上來了?”葉謙微微皺眉,這一刻,他幾乎可以肯定,這明少康之所以再次追上來,絕對不是巧合那麽簡單。

    “冬梅估計沒有和明少康勾結,不然她不會那麽在意我的生死,所以,最大的可能,是這李東海暗中勾結了明少康。”葉謙如此想著。

    可是葉謙還有一點不明白,李東海和明少康勾結,就算是為了寶物對付冬梅,這對李東海來說,應該也沒有什麽好處才對。不管是冬梅和李東海瓜分寶物,還是李東海和明少康瓜分寶物,兩者之間,似乎都沒有明顯的區別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