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冬梅的話,李東海幾乎沒有遲疑,應聲道:“這個可真不好說,這裏畢竟是魔雲穀的內圍,到處都可能有強大的妖獸潛伏。加上,葉謙他本是窺道境一階的修仙者,在隱藏方麵遠不如我們,很可能在逃命的路上,一個不小心,就撞入了另外一個妖獸的手下。”

    冬梅臉色一變,心中不由的擔心了起來。要是葉謙真有個三長兩短,不但會打亂了她原本對付李東海的計劃,更會於心不安。畢竟,葉謙是她找來的,現在才剛剛進入魔雲穀內圍,就已經慘死在這裏。

    “不行!”冬梅麵色有些著急,說道:“東海大哥,我必須去找葉謙,不然他就真的一點活路都沒有了。”

    說著,冬梅就準備動身,回去尋找葉謙,如果葉謙能夠撐到她過去,葉謙說不定就能夠撿回一條命。而且,冬梅也覺得,葉謙不應該那麽倒黴,畢竟在冬梅看來,葉謙雖然不是窺道境二階的修仙者,可實力卻已經勉強有了窺道境二階的水準了。就算真的倒黴遇到了妖獸,也足夠堅持一陣的。

    “且慢!”李東海見狀,當即叫住了冬梅。

    “嗯?”冬梅不解的看著李東海。

    李東海說道:“冬梅妹子,我就不明白了,隻是一個手下炮灰,冬梅妹子怎麽對他格外的上心?”

    “東海大哥,你這話是什麽意思?”冬梅臉色一沉,有些警惕的看著李東海。

    李東海皮笑肉不笑的說道:“冬梅妹子,我可從未見過,你對某個手下這麽用心。這次尋寶你帶上他也就算了,在遇到那棘背地牛的時候,你也是第一時間讓那葉謙逃命。”

    “冬梅妹子,請恕我這個做大哥的說的有些直白。你對這個葉謙的關心,是不是已經有些不尋常,有些超越了正常的上下級的關係了?”李東海盯著冬梅,似乎想要從冬梅的神情上,察覺出來些什麽不為人知的事情。

    冬梅冷笑了一聲,一臉正色的看著李東海,說道:“東海大哥,這好像是我的私事吧!況且,我怎麽對待我的手下,什麽時候,還需要像你這個城主大人回稟了?”

    李東海連忙笑道:“冬梅妹子,不要誤會了我的一番好意。隻是,這件事,要是被別有用心的人知曉,再多嘴,傳到了咱們大長老的耳朵裏,隻怕對冬梅妹子會有不好的影響吧!”

    冬梅眼中閃過了一絲冰冷的寒意,她聽出了李東海話語裏威脅的意思,隻是冬梅很好奇,自己當初和宇文青之間私下的約定,這李東海是如何知曉的?

    想到這裏,冬梅心中又是一陣氣憤和惱怒,既然他李東海知曉了她和宇文青十年前約定的事情,那麽其餘三人,肯定也是已經知曉了其中的一些事情。至少,他們都明白了,她冬梅是將來很可能會成為宇文青的女人的人。

    這個真相有些殘酷,可又讓冬梅無法反抗,隻要她一日沒有跨入窺道境三階的修為境界,她就無法擺脫宇文青的控製,自然也就談不上有效的反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