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棘背地牛,渾身長滿了鋒利的長刺,個頭遠比普通的水牛大了一圈,這急速狂奔之下,地麵都隱約隨之震動。那血紅色的眼眸,更是充滿了嗜血的味道。

    “葉謙,趕快躲起來,這棘背地牛不是你可以對付的。”冬梅對著還在一旁發愣的葉謙連忙喊道,顯然冬梅是不打算讓葉謙插手,對付棘背地牛了。

    李東海聞言,微微皺眉,顯然不想為葉謙背鍋,這棘背地牛明顯是因為葉謙,害的他們都暴露了行蹤,現在居然讓葉謙先走,他們兩人來血拚棘背地牛。

    “葉謙,這是你闖的禍,難道你真要當縮頭烏龜嗎?你就忍心讓冬梅妹子來為你抗雷?”李東海帶著幾分鄙夷的神情,衝著準備離開的葉謙冷哼道。

    葉謙無奈一笑,根本沒有理會李東海的話,頗為尷尬的說道:“城主大人,這棘背地牛,就算我全力出手,不顧性命,也都難傷害其分毫,我在這裏隻會拖累了你和梅姐的。”

    說話間,葉謙就開始往後麵退去,全然不打算參與戰鬥。

    李東海見狀,心中暗罵不已,但也沒有辦法,畢竟冬梅才是葉謙的頭領,冬梅都讓葉謙走了,他當然攔不住。

    “不行,不能讓這個禍害跟著我們繼續前行了。要是進入了內圍深處,因為這小子而暴露行蹤,引來了強大的妖獸,豈不是要功虧一簣?甚至可能連小命都會被葉謙那小子給害了。”李東海心中暗自計較著,也不管冬梅是出於什麽樣的原因,要帶著葉謙前往,他都決定,借眼前的棘背地牛之手,滅了葉謙這個炮灰。

    “吼!”

    說來緩慢,棘背地牛全力衝刺下,其實很快就來到了他們的麵前,冬梅率先動手,手中的長劍,猶如飛龍,快速的出擊。

    “彭!”

    冬梅這一劍快到了極致,可棘背地牛也不是善茬,渾身到處都是凸出的尖刺,任何一處都可以作為格擋的武器。冬梅這一擊,雖然出手極快,可也並沒有真正傷害到棘背地牛。

    反而,吃疼的棘背地牛,因為冬梅的挑釁,變得更加的狂暴了起來,巨大的身軀,看似粗苯緩慢,可事實上,速度極快。在硬抗了冬梅一劍之後,棘背地牛,仗著龐大的身軀,橫衝過來,頓時有一種排山倒海的氣勢。

    “冬梅妹子,小心!”李東海出言提醒冬梅,同時自己也拔出了手中的長劍,一個閃爍,就從一側,全力朝著棘背地牛攻擊了過去。

    兩位窺道境二階的修仙者對付棘背地牛,冬梅的壓力自然瞬間銳減。冬梅和李東海聯手,要斬殺眼前這頭棘背地牛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尤其冬梅和李東海都是窺道境二階修仙者之中的佼佼者,自然就更不再話下了。

    隻是,這裏是魔雲穀,是危險的內圍區域,這裏動靜已經足夠大,如果持續的太久,說不定會招惹來更多的妖獸,甚至是更厲害的妖獸。

    所以,在魔雲穀一旦暴露的身形,就必須速戰速決,要麽用最快的速度斬殺對手妖獸,要麽就是用最快的速度擺脫妖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