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在好好的享受了美食之後,個個精神飽滿。

    “葉謙老弟這烤肉的手藝果然很不錯!”李東海給予了很高的評價,看向一旁的冬梅道:“冬梅妹子,看來你說的沒錯,這一路上有葉謙老弟,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好了,咱們也吃的差不多,還是抓緊時間趕路吧!”冬梅卻沒有心思評價葉謙的烤肉水平,對她來說,現在時間緊迫,她要抓住一切的時間,盡早的得到趙玉新的寶物。

    “冬梅妹子,現在我們應該可以對一下地圖了吧!”李東海卻不著急,說話間拿出了自己的殘圖,說道:“現在距離內圍也不遠了,如果順利的話,今晚咱們就能夠靠近內圍區域了。”

    冬梅聞言,沒有拒絕,當即拿出了自己的殘圖,兩人將殘圖第一次真正的合在了一起。很快,一張完整的地圖出現在了兩人的視野之中。

    葉謙則是抓著一塊烤肉,自覺的沒有靠近兩人,自顧自的吃著烤肉。一路上,葉謙表現的都極為低調,同時,他也沒有放鬆,也就在之前出去弄食物的時候,有了意外的發現。

    “幡青城第一將軍明少康?他怎麽會出現在這裏?”葉謙無意中發現了宇文青四個得力大將之一的明少康。

    “明少康的出現一定不是偶然,隻是,不知道這明少康是李東海的人,還是冬梅安排的另外一手暗子?或者說,明少康和他們兩人都沒有關係,而是從某個渠道得到了他們兩人前來尋寶的消息,所以暗中跟在了後麵,想要來個漁翁得利?”葉謙心中充滿了疑惑。

    不過,葉謙也覺得這件事越來越有趣了。這個幡青城,對外一直都是猶如鐵桶一般,無法擊破。這也是宇文青能夠在幡青城為所欲為的根基所在。但現在看來,他手下的四員大將,葉謙已經見到了其中三個,而這三個,絕對不是外界說的那樣團結,反而各自都有小心思,都有自己的盤算。

    “這明少康,自以為有隱匿身形的手段,就覺得沒有人能夠發現他了。卻不知道,他遇到了我這個仙魔兼修的人,他的那點引以為傲的隱匿手段,對我來說根本不值一提。”葉謙心中冷笑不已。

    魔法師,最擅長的就是隱匿身形。精神力也是一種無形的探測手段,在魔法師麵前隱匿身形,對於修仙者來說,這絕對是最為愚蠢的做法。可惜,那明少康根本不可能想到,葉謙會是個魔法師,而且還是個修為境界跟他相當的魔法師。

    在冬梅和李東海分析地圖的時候,葉謙則是暗中觀察兩人的表現,發現兩人都格外的認真,在研究這地圖的真實性,或者可靠性。他們兩人一路走來,都沒有發現明少康的存在。

    經過了近半個小時,兩人似乎這才確定了手中地圖的具體路線和方向。最後,兩人似乎早已經得出了相同的結論,有了一定的共識,這才各自將地圖收了起來。

    “葉謙,咱們走吧!”冬梅對著葉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