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李雙雙為葉謙下廚的時候,葉謙並沒有在大廳裏閑著,而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開始為李雙雙煉製一些適合她服用的丹藥。

    有了足夠的材料,煉丹對於葉謙來說,隻是一個小小的過程而已。所以,不等李雙雙將他最愛的火燒雞做出來,他就已經完成了煉丹,兩顆晶瑩剔透價值不菲的丹藥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丹藥煉製完畢,葉謙這才回到了大廳,等待著李雙雙送來美食。

    果然,沒多久,李雙雙就親自拖著盤子,來到了大廳。所有的菜,都是剛出鍋的,端上來的時候,還都冒著熱氣。

    “葉先生,久等了。”李雙雙含笑說道:“現在可以吃了。”

    “辛苦你了!”葉謙笑道:“來,我這次在外麵弄了一些好酒,咱們一起嚐嚐。”

    說話間,隻見,葉謙已經拿出了一壇酒。這酒其實不是葉謙買的,而是殺死陳幼虎之後,從陳幼虎身上得到的。陳幼虎好歹也是一位窺道境一階的強者,他身邊的好東西自然不少。除了葉謙贈送給龍月姍姐弟兩人一大筆錢財,其實還有剩下不少。

    李雙雙的酒量自然也是不弱的,這是她曾經在含香樓必須練會的本事之一。所以,一頓飯下來,兩人居然喝了整整一壇子的酒水,桌子上的菜也都被吃了個幹淨。

    酒足飯飽之後,葉謙從身上拿出了早準備好的兩顆丹藥,說道:“雙兒,謝謝你給我做的火燒雞,我也有東西要送給你。”

    “啊!”李雙雙意外的看著葉謙。

    “你看看吧!”葉謙將手裏裝著兩顆丹藥的瓶子遞了過去。

    李雙雙接過去,有些期待的模樣,這可是葉謙第一次送她禮物。當她打開瓶子的那一刻,她整個人臉色大變,不敢置信的看著葉謙。

    “葉先生,這,這是?”李雙雙盯著手裏的丹藥,她雖然不認識這丹藥,可卻能夠從這丹藥散發的濃鬱的靈力氣息,感受到這丹藥對她修為上的巨大作用。

    葉謙含笑說道:“這是我在外麵碰巧遇到了,所以順手給你買來提煉你體內靈力的洗滌丹。服用一顆,應該就可以讓你體內的靈力提純兩倍以上,兩顆至少也應該有三倍的效果。”

    聞言,李雙雙心中一陣莫名的感動。如此珍貴的丹藥,自然是價值不菲。她李雙雙在含香樓工作了三年,都沒有本事購買一顆這樣的丹藥。

    “葉先生,這兩顆丹藥一定花了很多錢吧!”李雙雙下意識的開口問道。

    “傻丫頭,隻要能夠幫你,花再多錢都是值得的。”葉謙含笑解釋道:“雙兒,一會你就回房間,服用了吧!我可還希望你能夠早日跨入窺道境呢!”

    “多謝葉先生!”李雙雙一臉的感激,但她可從沒有想過,可以跨入窺道境。窺道境對於諸多的修仙者來說,都是一道巨大的鴻溝。隻有跨入了窺道境,才能夠掌控天地之力,領悟真正的大本事。

    “葉先生,那我就不客氣了,我先回房間了。”李雙雙大喜不以的說著。她覺得,自己總算沒有跟錯人。能夠這樣照顧她的男人,可不是那麽容易遇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