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作惡多端的陳幼虎在被葉謙用精神力手段折磨了好幾個小時之後,這才手起刀落,將這個惡人除掉。

    在陳幼虎被殺之後,葉謙當即就帶著龍月姍連夜出城。幡青城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個難以悄無聲息出城的牢籠。但以葉謙的手段,出城當然不用走城門,更不會驚動任何人。

    為了確保龍月姍可以安全的離開,葉謙親自陪著龍月姍找到了她弟弟,最後送兩人遠離了幡青城。臨走的時候,葉謙還不忘拿出了一些錢財援助這對苦命的姐弟。

    當葉謙做完這一切,回到幡青城的時候,早已經是陳幼虎死後的第二天夜晚了。葉謙一進城,第一個聽到的消息,就是有關陳幼虎慘死在某個偏僻小院的消息。

    而陳幼虎這樣的一個大人物,莫名其妙的被人殺死,自然引起了整個幡青城巨大的震動。此事,雖然沒有驚動幡青城的土皇帝大長老宇文青,但卻驚動了幡青城的二號頭目城主李東海。

    李東海在收到陳幼虎死訊之後,第一時間就宣布整個幡青城進入了戒備的狀態,全力調查此事。所以,今天白天一整天,幡青城大大小小的街道,到處可見城衛軍的調查小隊,氣氛有些格外的凝重。

    對此,葉謙自然沒有放在心上。他可以確信,這件事不管給李東海多長的時間,隻要他不說,地下女王冬梅不說,那李東海就沒有可能查出來什麽。

    所以,葉謙進城可謂是大大方方,進城之後,便直接朝著地下女王冬梅的府邸走去。

    冬梅府邸的那些下人見到葉謙,自然不會阻攔,因為他們這些人早已經接到了冬梅的命令。葉謙進入府邸之後,當即就有人引著葉謙去見冬梅。

    冬梅這次是在她的書房裏見的葉謙。等到下人離開,房間隻剩下葉謙的時候,冬梅便開口說道:“葉謙,你果然有兩下子,居然隻用了一天的時間,就真的完成了我的任務。”

    “多謝梅姐誇獎!”葉謙謙虛的笑著,接著拿出了一個儲物袋,說道:“梅姐,這裏麵是陳幼虎的腦袋。”

    “快收起來,我可不想沾了晦氣。這東西,你自己回頭就處理掉吧!”冬梅有些嫌棄的說著。

    葉謙卻笑了起來,說道:“梅姐這樣的人物,居然還信這個?”

    “怎麽?”冬梅不以為然的說道:“可不管怎麽說,我也是個女人,可不是你們這些臭男人,帶著這麽一個東西東走西蕩的。”

    看著冬梅這一臉女人姿態的模樣,葉謙心中卻一點也沒有認可。冬梅可不是個簡單的女人,她說的話,不管什麽時候,葉謙都不會全信的。

    “梅姐,那要是沒有別的事情,我就先告辭了。這兩天沒回家,我怕雙兒那傻丫頭擔心我。”葉謙對著冬梅說道。

    “別急啊!”冬梅連忙叫住了葉謙,說道:“你為我辦成了事情,我總得對你有些表示吧!再者說了,我對你怎麽殺掉陳幼虎的事情,也很有興趣聽聽。”

    葉謙停下腳步,回頭看著冬梅,說道:“梅姐,你感興趣的不是我怎麽殺了陳幼虎的吧!你是在擔心,我這次做事,夠不夠幹淨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